首頁 關於中天 中天客服專區 【中天電視】107年2月客服暨申訴案明細表

【中天電視】107年2月客服暨申訴案明細表

日期內文回應

申訴時間 案由 處理說明
2018/2/6 金牌大健諜節目不錯,但是太歡樂,應嚴肅、正經些!此節目是吸收醫療知識,太歡樂感覺不尊重醫生,還有節目近尾聲時,主持人會先跟藝人握手,建議先跟醫生握手才對。 已轉新聞部參考。
2017/2/8 大政治大爆卦節目,怎麼感覺是在批評政府,而不是在討論如何救災!? 已轉新聞部參考。
2017/2/8 大政治大爆卦,為何救災一定要大陸人來,台灣消防人員不行嗎?為什麼一定要大陸人過來救災!? 已轉新聞部參考。
2017/2/18 新聞龍捲風影片越看越受不了,主持人、來賓講話口氣之誇張,講話內容根本有些是不真實的,希望貴台能夠控制自己的節目品質,不要欺騙社會大眾。 已轉新聞部參考。
2017/2/21 今天播報三橘營人士出來選台北市長,孫大千訪問的部分出現「我呸~」的字樣,當然訪問的內容並沒有這兩個字,雖然我極度不認同橘營人的用心險惡,但是這種情緒性且非當事人所講的字眼出現在底下的字幕並不合適,更降低了貴台的格調,而且倘若孫大千真要跟該名記者計較的話也很麻煩,所以希望貴台在播出之前能稍微注意一下字幕的部份,以免徒增麻煩。 已轉新聞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