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快點好好看 《快點好好看》Ep.1

《快點好好看》Ep.1

 

#快點TV直播週週送電影票 快點加入粉絲團訂閱直播

每週三12:00~13:00 ,週週介紹最新強檔電影資訊,還有超多好禮要送給您,趕快相揪親朋好友一起鎖定。

【快點好好看-抽獎活動說明】
1. 現場抽-鎖定直播,好禮 iLOOKER電影網 雜誌5本、 Rebecca Bonbon 狗頭包 零錢包5個、宏亞77乳加草莓巧克力5盒,隨機送給手腳最快的你!
2. 電影票40張大方送-在直播結束前公開分享直播,並留言寫下你想看的電影專屬「通關密語」,就有機會得到本周上映強檔電影,ㄧ人中獎、兩人同行。

※增加中獎率小秘訣:可以4部電影4個通關密語都留言唷!
#快點好好看 A Cure For Wellness #救命解藥 #合約男女 #機密同盟 #我是你的眼 Rings Movie #你會在那裡嗎 #母貓 Silence Movie #解放女性 The English Patient #她的危險遊戲

——————————————————————-

【快點好好看-抽獎注意事項】
1. 本直播所有得獎名單,將公布於快點TV粉絲團,恕不另行通知,敬請密切留意快點TV粉絲團最新消息。
2.得獎者須於自2017/02/16 18:00前,提供得獎者資料,直接以粉絲團私訊回覆「(1)中獎活動名-快點好好看(2)臉書帳號 (3)真實姓名 (4)手機號碼(5)連絡地址(6)得獎品項」;逾期回覆、資料不齊全者一律視同放棄中獎機會,不得異議。
3. 電影《機密同盟》贈票,僅限台北樂聲影城使用;電影《我是你的眼》贈票,限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真善美戲院、喜樂時代影城、星橋國際影城使用。贈票恕不供退換。
4. 若未依照活動辦法進行之參與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活動等之權利。

快點TV 貼上了 2017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