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快點好好看 《快點好好看》Ep.3

《快點好好看》Ep.3

 

《 #快點好好看 》Ep.3
本週新片介紹又來啦!每週三12:00邊看直播邊送東西一定要鎖定!

#電影票30張 #漫漫回家路原著小說 #Canmake指甲油 #京越莊低糖即飲燕窩 #大方送
直播中現拿好康之外,直播後還有加碼送!!

360度同步直播中快點偷偷進去看棚內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6年3月1日 18:00止
?活動辦法:
1. 直播影片最後有藏著【通關密語】的電影預告片
2. 下方留言你想看的電影的【通關密語】
3. 分享本直播並且設成公開
4. 成為快點TV粉絲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喔!!#1人中獎2人同行
??《得獎名單》會更新在留言處喔~ 請隨時關注~ ??
———————
每週三12:00~13:00 #快點TV直播節目《#快點好好看》,週週介紹最新強檔電影資訊,還有超多好禮要送給您,趕快相揪親朋好友一起鎖定。
【快點好好看-抽獎活動說明】
1. 現答現抽-鎖定直播並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京越莊低糖即飲燕窩」「W.H.S賦活微奢蕾絲面膜&原著小說」「Canmake指甲油」,隨機送給最關注的你!
2. 通關密語-片尾預告輪播尋找「通關密語」,留言寫下喜歡的電影裡出現的「通關密語」,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兩張或相關好禮。
※增加中獎率小秘訣:可以所有電影的通關密語都一次留言唷!
3.欲參加抽獎者,需立即公開分享本直播。
#虐殺器官 #異星引力 #小丑的眼淚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漫漫回家路 #攻敵必救 #慾望 #紅的告別式
————————-
【快點好好看-抽獎注意事項】
1. 本直播所有得獎名單,將公布於快點TV粉絲團,恕不另行通知,敬請密切留意快點TV粉絲團最新消息。
2.得獎者須於自2017/03/02 12:00前,提供得獎者資料,直接以粉絲團私訊回覆「(1)中獎活動名-快點好好看(2)臉書帳號 (3)真實姓名 (4)手機號碼 (5)地址及郵遞區號 (6)得獎品項」;逾期回覆、資料不齊全者一律視同放棄中獎機會,不得異議。
3.電影《虐殺器官》電影交換券贈票限3/3~3/9使用,贈票恕不供退換。
4.《虐殺器官》電影海報一律私訊預約自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5.「水神居家瓶 500 ml 」得獎者,一律自取,不寄送。
5. 若未依照活動辦法進行之參與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活動等之權利。

快點TV 貼上了 2017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