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快點好好看 《#快點好好看》Ep.4 看直播x聊電影x拿好康~

《#快點好好看》Ep.4 看直播x聊電影x拿好康~

 

《#快點好好看》Ep.4 看直播x聊電影x拿好康~

看直播抓野生金剛?!本週熱門上映強檔來啦!快來搶電影票和好康!
每週三12:00~13:00 #快點TV直播節目《#快點好好看》,週週介紹最新強檔電影資訊,還有超多限量好禮,快相揪親朋好友一起鎖定。每週完整版→https://goo.gl/zvNhBr

————————————
》》》直播中拿好康,直播後還有加碼送《《《 #大方送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6年3月8日 18:00止
↓↓↓完成以下步驟↓↓↓
Step1. 直播影片最後有藏 有【通關密語】的電影預告片
Step2. 下方留言你想看的電影的【通關密語】
Step3. 成為「快點TV」粉絲與分享本直播並設成公開
就有機會獲得 #電影票20張 #金剛電影t-shirt
電影交換券與相關贈品喔!#1人中獎2人同行

【我問你答拿好禮贈品資訊】 #有留言就有機會獲得
1.「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小說 兩本
2. 剎口泡組:烏龍奶綠+拿鐵咖啡 兩組
3. #Pure 甘樂鮮果實軟糖組組(隨機出貨6包/組) 12組
4. 水神-居家專用瓶 5瓶

??《得獎名單》會更新在留言處喔~ 請隨時關注~ ??
【活動說明】
1. 我問你答-鎖定直播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本週我問你答拿好禮相關贈品」,隨機抽出得獎者送給最關注的你!
2. 通關密語-片尾預告輪播尋找「通關密語」,留言寫下喜歡的電影裡出現的「通關密語」,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兩張或相關好禮。
※增加中獎率小秘訣:可以所有電影的通關密語都一次留言唷!
3.欲參加抽獎者,需立即公開分享本直播。

【注意事項】
1. 本直播所有得獎名單,將公布於快點TV粉絲團,恕不另行通知,敬請密切留意快點TV粉絲團最新消息。
2.得獎者須於自2017/03/09 12:00前,提供得獎者資料,直接以粉絲團私訊回覆「(1)中獎活動名-快點好好看(2)臉書帳號 (3)真實姓名 (4)手機號碼 (5)地址及郵遞區號 (6)得獎品項」;逾期回覆、資料不齊全者一律視同放棄中獎機會,不得異議。
3.電影《她其實沒那麼壞》電影交換券贈票限全台首輪上映戲院首三日使用,贈票恕不供退換。
4.《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電影海報一律私訊預約自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5.「水神居家瓶 500 ml 」、「剎口泡組:烏龍奶綠+拿鐵咖啡」得獎者,一律自取,不寄送。
5. 若未依照活動辦法進行之參與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活動等之權利。

快點TV 貼上了 201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