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膠原蛋白抗老經典不敗!朵茉麗蔻橫掃美妝大獎 歡慶來台8週年 帶您一同邁向美肌之路

膠原蛋白抗老經典不敗!朵茉麗蔻橫掃美妝大獎 歡慶來台8週年 帶您一同邁向美肌之路

朵茉麗蔻全系列抗老成效備受海內外美妝、時尚指標多方肯定,穩坐網路電商中最強抗老保養品牌寶座。

擁有「美妝界奧斯卡」之稱的《女人我最大粉美賞》今(25)日舉辦頒獎典禮,其中,來自熊本的漢方保養品牌朵茉麗蔻以其經典19代膠原蛋白乳霜「乳霜20」及最新進化精華液「美活肌精華」雙雙榮獲網路通販類大獎肯定。今年適逢朵茉麗蔻來台8週年,為了感謝台灣女性的愛護與支持,首次與台灣新銳設計品牌「露台上的波麗」聯名推出手提肩背袋週年禮贈,讓日常的美好拎著走!

全系列抗老成效受美妝、時尚指標多方肯定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今(25)日舉辦頒獎典禮,於日本擁有46年歷史的朵茉麗蔻,以「乳霜20」及「美活肌精華」雙雙榮獲網路通販類大獎肯定。

《2020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邀請近50名專業評審及眾多網友票選,朵茉麗蔻於逾千件競爭品項中脫穎而出,分別以「乳霜20」及「美活肌精華」獲得網路通販類「最佳逆齡乳霜賞」及「最佳亮白精華液賞」雙項大獎肯定。而其中經典保養品「乳霜20」已是第4度獲頒女大賞,此外今年亦獲得《ELLE 2020 Beauty Star 美妝之星》「全能抗老之星」,及《2020 BAZAAR 抗老大賞》「最佳電商推薦」寶座;朵茉麗蔻全系列8支商品更被泰國知名時尚雜誌《HELLO!》評選為「Best Special Face Care Set(最佳特別臉部保養組合)」,抗老成效備受各界好評。

在日本擁有46年歷史的朵茉麗蔻,成立至今日台會員數已突破45萬人,其中經典保養品「乳霜20」更熱銷逾1,500萬支,可說是朵茉麗蔻最受歡迎的人氣抗老乳霜!品牌一直以來堅持不設置實體銷售店舖,以電話及網路的「通信販售」方式,提供100%日本製造、日本直送的優質產品與暖心服務。即使今年因疫情影響,民眾消費模式大幅改變,擁有豐富通信販售經驗的朵茉麗蔻,反而在疫情當中一如往常提供不須靠櫃的暖心服務,穩坐網路電商中最強抗老保養品牌寶座!

化妝台上不可少的4款保養聖品 「膠」妳養成Q彈肌

「朵茉麗蔻-基本4點」為根據肌膚分層構造所設計的一系列保養步驟,4支依序完整使用後更能充分發揮「分層浸透」的相乘保養功效,從根本養成美肌。

「朵茉麗蔻-全效8點」保養品皆通過日本抗皺評價,添加滿滿的膠原蛋白,讓保濕膨潤從肌底綻放。其中經典「乳霜20」於1974年首度推出時,自西德引進不易取得的先進醫療級膠原蛋白,更是日本史上第一支添加膠原蛋白的抗老乳霜。從最初使用動物性膠原蛋白,進化到安全性更高的「海鰻」及「松鯛」雙重海洋性膠原蛋白,並深入鑽研出高濃度與低分子化的膠原蛋白,如今「乳霜20」已經進化至第19代,新添加「升級版紅蔘+紅棗精華」,讓對抗紫外線傷害及膠原蛋白養護再升級。

而本次於女人我最大粉美賞一同獲獎的「美活肌精華」,透過添加「滲透型維他命C」搭配長白蔘發酵精華,不只能預防黑色素生成,更加乘膠原蛋白養護,打造透亮潤澤的肌膚。「朵茉麗蔻-基本4點」的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及保護乳液,為根據肌膚分層構造所設計的一系列保養步驟,4支依序完整使用後更能充分發揮「分層浸透」的相乘保養功效,從根本養成美肌。

不需靠櫃也能享有零距離保養建議 客服真人接聽為您建立「美肌履歷」

朵茉麗蔻榮獲《2020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的「最佳逆齡乳霜賞」及「最佳亮白精華液賞」獎項,由朵茉專員上台代表領獎。

近期受到疫情影響,零接觸服務成為趨勢,而朵茉麗蔻一直以來選擇不囤貨的無店鋪販售方式,在日本更是第一家導入免費客服系統的保養品牌,顧客只需透過電話及網路即能享受專櫃等級的諮詢服務,由駐點熊本的朵茉專員真人接聽電話,細心記錄顧客每個階段的肌膚變化。「朵茉專員 (Pleaser)」意即每位專員皆須傾聽顧客的需求並帶來喜悅,不同於一般客服人員的制式化作業,品牌在教育訓練時即以「用最誠摯的心,站在顧客角度傾聽字字句句。」來培育朵茉專員,致力陪伴女性肌膚抗老,與顧客建立一輩子的信賴關係。而駐點於熊本客服部的朵茉專員今年因疫情關係無法來台領獎,由朵茉麗蔻台北美顏諮詢中心的朵茉專員代為受獎。

朵茉麗蔻邀請您一同歡慶來台8週年

現在申請試用後30日內首購「基本4點」以上指定套組,不僅可獲得首購好禮,另外加贈限量「花都琉璃手提肩背袋」一只,會員享有更多專屬好禮。

為慶祝今年朵茉麗蔻受到多項美妝大獎肯定,及品牌進駐台灣屆滿8週年,朵茉麗蔻首次與台灣新銳設計品牌「露台上的波麗」聯名,推出限量「花都琉璃手提肩背袋」。現在申請試用後30日內首購「基本4點」以上指定套組,不僅可獲得「緊緻美頸乳霜」、日本製「今治毛巾組」等首購好禮,另外加贈限量「花都琉璃手提肩背袋」一只,會員享有更多專屬好禮,讓妳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光彩,為生活點綴幸福花樣。



免費客服專線 | 0800-866-866 ( 服務時間:09:00 至 21:00 )

立即申請試用:https://bit.ly/32khyOK

了解更多活動訊息:https://bit.ly/3ikT3Xn



【關於朵茉麗蔻】

「日本再春館製藥所 ─ 研究開發中心」致力研究造成年齡肌問題的源頭,解決因肌膚「根本力」衰退而產生的皺紋、斑點等煩惱,以「和漢理念」針對改善肌膚自我回復力,嚴選約170種來自大自然的珍貴原料,開發出專為年齡肌打造的抗老保養品「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喚醒肌膚內在的「根本力」,重現健康肌膚原有的彈性、緊緻與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