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你知道嗎,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的合成速率會變慢,導致膠原蛋白流失?!

你知道嗎,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的合成速率會變慢,導致膠原蛋白流失?!

出門在外,陽光紫外線無所不在,除了外在的防曬外,體內的美容保養一樣要有,才能維持好雙管齊下的美麗保養。

時下美容保養品凌瑯滿目,每天瓶瓶罐罐擦不完,但總有沒有補充到的感覺嗎? 維持膠原蛋白,不能只靠外在的美容保養品,體內補充更為重要,喝的美容保養品現在正夯,但你有注意到吃進去的到底是膠原蛋白還是香料和奶精嗎?!另外最重要的就是純淨,天然,不要有過多的香料和香精,以及是否是小分子易吸收的配方也是需要多留意之處。

補給膠原刻不容緩! 源穎生技體貼消費者,開發一款富含膠原蛋白的新品-御姬賞 潤膠原,給你純淨無添加的美,採用日本進口百年大廠製造的功能性膠原蛋白,低氣味,無添加麥芽糊精,無添加增稠劑,且分子小好吸收。且高規格使用無汙染魚鱗魚皮水解膠原蛋白,讓你吃的安心,美的放心。

御姬賞 潤膠原更富含多種胺基酸和維生素C及珍貴水解珍珠粉,補充身體所需,促進膠原蛋白生成,調節身體機能,維持您的青春美麗, 全效補充 有感提升。

每一包含有3000mg膠原粉+珍珠粉+維生素C,給你純粹的美、深度的彈,喚醒你的恆美力。

網購這裡買 | https://lihi1.com/7XEEy

客服專線 | 0809-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