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中天 中天客服專區 【中天電視】106年4月客服暨申訴案明細表

【中天電視】106年4月客服暨申訴案明細表

申訴時間 案由 處理說明
106/4/3 標題:希望「天籟之戰」是完整的節目播出,而非以「網路上有影片」來打發視聽眾!訴求: 1.希望你們能針對我們的信件內容,給予完整且正面的回覆。很多人都看過完整版,但還是努力的幫忙衝收視支持我們的偶像,是否中天可以不要再讓我們失望了呢?若中天給我們的一直是敷衍與失望,那真的看網路上東方衛視所上傳的完整版本會開心的多。2.另外關於之前中天辦的比賽,已耐心等候回應多日,卻仍未得到正面回應,這只會讓人更加質疑活動的公正性,請問我們何時才能得到你們電視台的回應呢? 敬啟者,您好:
您的來信,中天電視已經收到,有關台端反映的事項,中天電視說明如下:查,該節目由於新媒體著作權授權的限制,中天電視無權上傳該節目完整版。為使觀眾能共享該節目,中天電視在有限的合法授權範圍內,提供觀眾最精采的片段。中天電視將繼續提供高效娛樂、時髦都會、話題性滿載及引領潮流的綜合節目,以服務閱聽大眾,再次感謝您的意見提供。
中天電視 敬啟。
106/4/7 標題:希望「天籟之戰」是完整的節目播出,而非以「網路上有影片」來打發視聽眾!內容:不好意思,你們的意思是中天沒有把完整版全買下來嗎?版權買一半?另外不知道中天是怎麼定義節目完整版的呢?有些花絮可以放、有些花絮不能放?能明確定義嗎?版權若沒有買下來,可以剪輯?可以將剪輯放在網路上嗎?這樣是否觸法?目前馬來西亞跟新加坡都有播出,他們幾乎花絮都放出來了呢?相較之下,我們「電視」跟「網路」是分開的?若是時間上的限制,是否調整播放進度?是否參考新加坡?第五期周曉曉那段完全看不懂。什麼十年?為什麼突然哭?造成他人對歌手的誤會,這樣的剪輯,讓人憤怒。若一個電視台,不完整播出該節目,胡亂剪輯,甚至造成視聽觀眾有任何的「困惑」甚至「誤解」,那除了失敗還能說什麼?若一個電視台,不完整播出該節目,不願意傾聽視聽觀眾的建議與訴求,讓期待的觀眾失望憤怒,那除了失敗還剩下什麼? 已轉知新媒處處理。
106/4/11 近日收到民眾申訴關於【網路新聞-20170404 風景好、路寬直、測速少台2線「死亡公路」亡魂多】的新聞案件。申訴民眾認為新聞中騎士經過路口時,燈號已變為路燈,但新聞報導卻說騎士闖紅燈,懇請貴網站能夠重新審視該新聞,並進行相關處理 。 已轉知新聞部處理。
106/4/13 20170409中天新聞導遊瞎扯解說!亂誆鹿港老街「摸乳巷」,當事人來電反應說記者移花接木!他說在跟大陸團解說時記者拍他,請記者不要拍,記者還是一直拍,新聞播出也是朋友告知他,他說新聞開始拍了他的照片雖打馬賽克,認識他的人都知道是他,記者請他說一下話,結果新聞出來說什麼摸乳巷、半月井…中間都不是他說的,新聞尾巴又出現他… 他本來還要接團,結果被公司取消……記者移花接木,害他名譽、工作受損,要求主管新聞或登報道歉並要求賠償!否則請議員出面處理。 已轉知新聞部處理並轉請新媒處下架。
106/4/19 你們王○○主播在新聞台公然教教唆傷害!他說那些立委該打而沒被打……你們是刪除還是繼續播出?看你們怎麼處理,回電給我,我有錄影存證,會去警政署告你們! 已轉請新聞部處理。
106/4/27 你們快點TV有播三胞胎哄小孩睡覺影片,那是我的,你們沒有告知我就直接播映出來,其他電視台都有先跟我聯繫!你們至少要秀出出處還有連結網址,但是你們都沒有,反而秀的都是贊助廠商,請你們處理。 已轉知新媒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