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中天 中天客服專區 【中天電視】106年6月客服暨申訴案明細表

【中天電視】106年6月客服暨申訴案明細表

申訴時間 案由 處理說明
106/6/1  未經查證發文,標題煽動,貴公司旗下節目「新聞龍捲風」在facebook網站專頁上傳一則未經查證的報導,標題也不實。 經查證後並無此事 ,而當事人已經受到心靈上的傷害,希望貴公司能將這則新聞刪除並給予道歉 。  已轉請新媒處,已下架處理。
106/6/6  投訴-2017/6/1 新聞龍捲風 的來賓口沫橫飛大爆料,台灣許多建築下,都藏著軍事用途的建物,好像自己以為了不起比別人知道,好像不這樣爆料出來給大陸聽,怕被看不起,,貴台怎麼可以讓這種言論播出?這種來賓不會有叛國嫌疑嗎?請不要把台灣百姓的安全措施拿到螢幕上告訴大陸。  已轉知新聞部、新媒處參考。
106/6/7  王先生來電,昨天記者有去採訪報導,剛好碰到一位爆料者稱他買的麵包發黴,你們沒查證就以他的採訪為報導,他是半年前買的麵包發黴,現在才爆料,現在FB上對我已有譴責聲音,我要求你們重新採訪報導並道歉,否則我就提告,請在今日與我聯絡。  

已轉知新聞部處理。

106/6/8 江先生投訴6/8” 閃婚驚喜!小倆口到會場才知道要結婚”,新聞未經授權就播出,其要求立刻下架,,並立刻回電,否則提告。  已轉知新聞部處理。
106/6/13  牙科診所何小姐來電反映,20170613中天新聞看牙留負評報導,診所狂叩要求撤「否則提告」,並稱新聞不實,要求主管立即回電處理,若不回電即提告。  回覆,相關新聞已經移除。
106/6/13  「非常異視界」節目,請貴公司恢復凌晨一點時段!貴公司把我們養成一群忠實觀眾,我們是上晚班回到家剛好看1點時段,五點不可能收看,卻因為你們高興改就改,愛怎們排就怎麼排,有尊重過我們這些觀眾嗎?另外建議助理一個月換一次,可換為吳oo、顏oo。  轉請節目部做參考。
106/6/16 邱小姐來電反應,必POTV上傳文章「阿伯路過施捨110元她坐路邊講手機被誤認流浪漢」新聞,圖片未經本人同意,請回電。

 

 已轉知新媒處。
106/6/20   20170619中天新聞「都賣木屐!緊鄰3家店2派爆搶客糾紛」此則報導,內容偏差,影響到本館聲譽,敬請儘速將該則報導下架,並與本館進行協調。  已轉請新聞部處理。
106/6/21  何小姐來電,2017-06-13中天新聞看牙醫留負評新聞,雖然你們影片已經下架,可是PTT一堆攻擊的語言,你們不能拍拍屁股就走人,後面事情不處理!請你們回電。  已轉請新聞部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