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中天 中天客服專區 【中天電視】107年9月客服暨申訴案明細表

【中天電視】107年9月客服暨申訴案明細表

日期內文回應

申訴時間 案由 處理說明
1070829 NCC轉民眾線上申訴:
17金麥克溫昇豪前一週停播原因是什麼?為什麼那集無預警停播導致溫昇豪那集延後播出?
敬啟者,您好

您的來信,中天收到了。
原定8/4直播節目,因本公司節目排播考量,故安排第一集重播,於當日節目重播時,亦有顯示跑馬告知觀眾當集為重播內容。
而溫昇豪,自始即安排為8/11直播來賓,非因前一週節目重播而延後播出。
中天電視將繼續提供優質的新聞、戲劇及綜藝節目以服務閱聽大眾
再次感謝您的來信,您的關注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中天電視 敬啟

1070829 NCC轉民眾線上申訴:
希望17金麥克到空格時,大來賓就停下來這時候主持人讀題目來賓作答完,再請大來賓繼續唱。還有我覺得中天做直播節目還是比較不順,相對八大就很順,流程、節目製作、還有團隊。
敬啟者,您好
有關您的建議,中天已經收到了。 感謝觀眾支持與建議,將轉知製作單位一併參考。 您的建議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 再次感謝。
1070904 節目所作之報導嚴重侵害毀損檢舉人名譽並涉及違反兒少法等相關規定。 一、 敬復 台端中華民國(下同)107年8月29日寄送中天電視自律倫理委員會之檢舉函。
二、 有關檢舉內容涉及違反兒少最佳利益乙事,衛星電視公會於107年8月28日已轉發各家衛星電視新聞台,籲請勿再針對該案進行報導,以維台端子女身心及受教權益,本公司已依衛星公會之通報,不再做相關報導,且相關之報導業已撤除。
三、 日後報導相關事項,將嚴格遵守兒少相關法規下,傳達不要因為大人的感情問題影響到小孩子的健康成長,倫理委員會也再次重申關於兒少權益相關之報導規範,本公司日後自當依據兒少法之規定,不逾越「兒少法」之相關法規分際,再依據廣電法令規定與自律規範製播,以維兒少權益。
四、 本公司已函覆當事人並詳細說明。
1070915 NCC轉民眾線上申訴:
希望17金麥克節目攝影棚大一點。
敬啟者,您好:
有關您的建議,中天已經收到了。 對於節目內容的建議,已轉知製作單位參考。 為了讓節目更順暢、更熱鬧有趣,將繼續調整節目內容,增加更多綜藝元素。 關於攝影棚大小的建議,查是目前公司最大的攝影棚,空間有限,敬請見諒。
1070922 NCC轉民眾線上申訴:
希望17金麥克節目可以打造千萬棚景,希望邀請大咖歌手來節目當大來賓。
敬啟者,您好:
您的來信中天收到了。有關所詢17金麥克節目棚景及邀請來賓一事, 本公司將於有限資源內打造最佳棚景, 並將盡力邀請適合歌手當出題大來賓, 感謝您所提供的寶貴意見。 中天電視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