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破千萬捐贈」 演唱會趙傳共襄盛舉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破千萬捐贈」 演唱會趙傳共襄盛舉

     

     

還記得「愛要怎麼說出口」、「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嗎?由愛爾麗集團舉辦的「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星光熠熠,再加入近年紅遍大陸的歌手趙傳,9月5日於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登台開唱,門票正在拓元售票系統熱賣中。長期致力公益的愛爾麗集團,本次演唱會捐贈已破千萬,於公益演唱會當天再將售票總額全數加碼捐出。

台南是愛爾麗醫療集團的大本營,常董事長就是府城子弟,20年前在家鄉白手起家,對台南有著濃厚情感。今年全球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衝擊,常董事長決定自掏腰包,重金聘請重量級巨星在台南文化中心開唱,盼讓因疫情鬱卒已久的府城鄉親,再次點燃熱情與活力,也藉此感謝醫護警消人員,辛苦防疫來守護台灣,致上最高敬意!

這場公益演唱會星光熠熠,擔任特別嘉賓的憲哥也是台南人。原定復出的辛隆雖然告假,但頂上趙傳演唱4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卡司依舊堅強,主唱黃品源,歌手包偉銘、紀曉君也將輪番上陣,配合謝祖武、「從從」唐從聖主持,堪稱府城台南除跨年晚會的最大卡司演唱會,不容錯過!

愛爾麗集團全台灣有56家分院,在對岸9個城市也有醫療院所,常董事長熱心公益,近期捐給台南市消防局防疫專勤隊與市警局緊急救難的專款專戶、台南市仁愛之家孤兒院共計新台幣百餘萬善款,並捐贈復康巴士給內政部,及新北市消防局、澎湖消防局各1輛救護車,市價總計約790萬,希望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

愛爾麗集團長期致力於公益,在疫情期間,各企業大部分都處於紓困的狀態下,常董事長還能破千萬的捐贈,慷慨解囊毫不手軟的大愛,讓人暖心的善舉,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青年常如山: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9月5日台南開唱

     

週四,為生活打拼的大家累了嗎?童年的時候,我們聲嘶力竭的模擬這樣的高音;青年的時候,我們偶然想起這句歌詞,「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沒有俊俏的外表、沒有複雜的編曲結構,直接誠實的唱出內心深處的疑問與渴望,夜闌人靜的時候,我不完美,可是我很溫柔;我不完美,但我有音樂和啤酒。

這般復刻記憶,在9月5日愛爾麗集團舉辦的「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可望再次體會感受。

#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9月5日台南文化中心開唱

受疫情衝擊,不少產業受影響,愛爾麗集團董事長常如山於此際起心動念舉辦「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於9月5日於台南文化中心登台開唱。本次演唱會捐贈已破千萬,於演唱會當天將售票總額全數加碼捐出。

常如山本人即是府城子弟,年輕時以業務白手起家。在疫情期間,常如山捐贈復康巴士給內政部,及新北市消防局、澎湖消防局各1輛救護車,市價總計約790萬;近期也捐贈台南市消防局防疫專勤隊與市警局緊急救難的專款專戶、台南市仁愛之家孤兒院共計新台幣百餘萬善款。此次演唱會,盼再次點燃府城鄉親的活力。

常如山接受GOSSIP詢問指出,二十幾歲在社會上打拼的時候,最常聽的就是趙傳的「我是一隻小小小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這次受邀參與演出的包括辛龍,他昨(19)日在臉書貼文寫下:「妳怎麼可以走」,令人鼻酸,不少網友留言打氣加油:「辛龍大哥您好,好久沒有聽到您好聽的歌聲了,可以唱幾句給我們聽聽嗎?謝謝您」、「加油!為了你可愛的女兒請好好保重」

常如山表示,他跟已逝的劉真認識,衷心希望辛龍藉著這次機會再度踏上舞台發光發熱。

#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 #府城 #台南文化中心 #常如山 #愛爾麗集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們啊你們好不好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生活的壓力和生命的尊嚴哪一個重要

編:編感挫折最常聆聽:「我是一隻小小小鳥」,還有黃偉晉的「背光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