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11/23~11/28新北身障就業促進成果展 4大展區 讓你免費體驗拿好康

11/23~11/28新北身障就業促進成果展 4大展區 讓你免費體驗拿好康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11月23日至28日在板橋車站地下1樓,熱鬧舉辦「109年度身心障礙就業促進成果展」,從每天上午10時到下午6時,現場設置趣味性、互動展示區以及庇護工場各式商品展售,還有免費輔具體驗、闖關遊戲等多元活動。另外,本次展覽現場除了每日限量兌換300份精美小禮品,還加碼每日下午3點到下午6點的視障按摩等你來免費體驗。現場另安排定時導覽服務及手作體驗課程,歡迎有興趣的團體趕快來報名,額滿為止。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為了讓身心障礙者、社福團體及市民朋友更加了解身心障礙者就業與職業重建服務的資源,成果展區分有靜態展示、互動體驗、主題展售及舞台展演4大區域。靜態展示區呈現職業重建服務成果,互動展示區包含輔具展示、輪椅體驗等職務再設計內容,主題展示區則為各式庇護工場特色商品及聖誕節慶互動小遊戲,舞台展演區更邀請身障街頭藝人表演及技藝教學課程。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新北勞動雲」查詢,或電洽勞工局胡小姐(02)29603456分機6329。


以上由「勞動部就業安定基金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