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台灣大時空訊息活動 全民許願開啟能所不能 不限電信用戶都能參加  免費寄訊息給5年後的自己及指定的人

台灣大時空訊息活動 全民許願開啟能所不能 不限電信用戶都能參加  免費寄訊息給5年後的自己及指定的人

2020年被《時代雜誌》評為史上最糟的一年,很多人有很多話想對家人或朋友傾訴,或者是許下心願給未來的自己,作為砥礪。台灣大哥大2015年推出「時空訊息」活動,當年逾12萬人下載參加,封存心願傳向未來,獲得相當大的迴響。而2020年的今天,陸續寄出的時空訊息,也有不少網友在各大社群平台分享感動。台灣大哥大相信科技可以讓未來open possible能所不能,因此在這揮別2020的年末,再度開啟最有溫度的科技-「時空訊息 Open Possible」活動。

從12月21到12月31日,為期11天,不限台灣大用戶,全民都能免費上傳想對自己、家人或朋友說的話,在5年後準時寄出。用行動科技邀請全民共同展望未來,打開無限可能。

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嚴峻,令人感到不安,台灣大作為年末許願的首選品牌,開啟「時空訊息Open Possible」活動,用暖心科技,提供正向能量。「時空訊息 Open Possible」活動號召全民參加,每人可上傳10則文字、照片、音檔或影片訊息,並於5年後於指定時間發送給指定收件人,台灣大為你封存此刻訊息,並且準時發出,大家把握機會,把想說的話、想許的願望,用這個平台為未來的你「Open Possible 能所不能」。

活動網址:https://openpossible.taiwanmobi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