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學起來!百萬粉絲料理達人教你如何用健康廚房煮出飯店級年菜

學起來!百萬粉絲料理達人教你如何用健康廚房煮出飯店級年菜

台灣是美食的故鄉,近年隨著國人健康意識抬頭,吃的健康和吃的美味同等重要,對於「無添加」、「少添加」的健康概念也越來越重視。

全球疫情升溫,不少家庭在家自煮的機會增多,如何挑選安心又少負擔的烹調品更是一大學問。擁有FB百萬粉絲的料理達人「Amyの私人廚房」教大家使用健康廚房的經典醇釀醬油來料理應景的『花生滷豬腳』,過年在家享受美食的同時,不會攝取到不必要的添加物。

高人氣的親子網紅「我們是四胞胎」更由爸爸掌廚使用健康廚房的香菇昆布和鰹魚風味醬油,調製日式關東煮的湯底,完全沒有額外添加味精和鹽巴等其他調味料,居然就能煮出鮮甜又好喝的關東煮湯底,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吃得津津有味!選擇這種少添加的醬油,煮給小朋友吃也安心,尤其在天氣冷的時候,能喝碗熱騰騰的湯,真的暖胃又暖心!全家人吃得開心又放心!

健康廚房品牌以提供消費者美好安心的飲食生活為承諾,堅持「成份簡單.減少添加,並追求食物回歸單純質樸」,秉持著純淨自然、美味健康的理念推出豐富的品項,像是醬油、調味料、沾拌淋醬、罐頭、肉鬆…等等,少添加,少負擔,同時又能兼顧美味。2020年,健康廚房更是第一個通過雙潔淨標章驗證的烹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