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臺中市第45屆萬人健行大會 上萬市民有秩序參與 防疫兼健康臺中市市長帶步走 !

臺中市第45屆萬人健行大會 上萬市民有秩序參與 防疫兼健康臺中市市長帶步走 !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維他露基金會為了提倡全民運動,共同主辦「臺中市第45屆萬人健行大會」,於4月10日(六)清晨熱鬧登場!臺中市萬人健行一直都是全台規模最大、最熱門的健行活動,每年吸引了上萬熱情的市民攜家帶眷來運動。當天女神張景嵐親臨現場,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主辦單位規劃7公里的路程,也以年度主題「出去走一走 運動更健康」為號召,邀請各年齡層的大小朋友來大坑風景區踏青。起走儀式由臺中市長-盧秀燕與維他露集團邵瑋霖董事長,帶領大家一起走出健康的第一步,鼓勵市民平時就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健走路線從中臺科技大學集合出發,行經廍子路步道再回到起點,沿途自然景觀豐盛,健行隊伍人龍蔓延數公里,讓大坑風景區更為熱鬧有朝氣!今年不同以往的採取實名制報名,讓防疫的同時也能兼顧健康。參與民眾也全力配合,讓現場秩序又充滿活力。

除了健走運動,也有許多民眾在維他露遊戲攤位闖關贏得好喝的飲料,現場還有贈送樹苗等活動,最高潮是大會的摸彩活動,主辦單位大方送出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iPad、大坑商圈消費券、限量跑仔遮陽帽及舒跑口罩…等大獎,讓市民免費參加之後還帶回豐富獎品,有個健康又趣味的早晨!

主辦單位維他露基金會期許大家,趁著周末走出戶外運動散心,遠離3C用品、放慢生活腳步,養成健走好習慣!也和民眾相約明年春天,臺中市萬人健行大會在大坑風景區與大家再一次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