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免疫力 我的競爭力! 世界球后 戴資穎 只喝燕麥奶領導品牌- 愛之味純濃燕麥,增加保護力!

免疫力 我的競爭力! 世界球后 戴資穎 只喝燕麥奶領導品牌- 愛之味純濃燕麥,增加保護力!

面對疫情爆發,加強自我免疫力已是全民運動。世界球后戴資穎分享她的關鍵保護力;就是每天喝燕麥奶領導品牌愛之味純濃燕麥,有效做好調節免疫力。

台灣之光-世界球后戴資穎是愛之味純濃燕麥2021年度代言人。戴資穎呼籲國人要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宣導;更深信提升免疫力除多運動外,更要每天1瓶愛之味純濃燕麥,才是有效調節免疫力-調整體質的最佳選擇。

市場第一品牌純濃燕麥奶在台深根10餘年,堅持嚴選澳洲燕麥,獨創最新生物科技雙酵微分解技術(Dual Enzyme Hydrolysis),完整保留整粒燕麥營養精華和高β-葡聚醣(β-glucan),口感滑順香濃,自然甘甜。經醫學臨床證明;一天一瓶有助促進免疫細胞增生的能力,是國內第一瓶榮獲免疫調節,同時有助降低膽固醇,國家健康雙認證的優質燕麥奶。

如同戴資穎的單純力量,純濃燕麥更堅持不添加結蘭膠或任何有違健康的人工化學物質,成分最天然單純,是植物奶類唯一擁有國際最高潔淨標章等級的燕麥奶。

此次榮獲眾多健康殊榮認證的純濃燕麥,攜手世界冠軍加冕的戴資穎,ㄧ起宣導;有效調節免疫力,增加保護力,就是保持健康最好的競爭力。

「你的免疫力準備好了嗎?」請和戴資穎ㄧ起認真喝愛之味純濃燕麥,為每一天做好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