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大金空調技術領先 環保 高效 愛地球

大金空調技術領先 環保 高效 愛地球

全新研發節能空調冷媒,電動車續航力大增 50%

大金空調專業創新服務,為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製造冷媒等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日前日本大金更宣布,研發出電動車空調用的新型節能冷媒,可讓電動車續航里程提高 50%;空調是藉由壓縮冷媒產生的熱提高或降低溫度,大金藉由調整新型冷媒成分,使沸點降至攝氏零下 40 度左右,比一般產品低 10~15 度,藉此降低壓縮所耗功率。採用新型冷媒後,電動車續航里程可較現行200公里增加至 300公里。產品已於美國國際汽車工程師學會接受性能、安全性等相關測試,此新型冷媒預計 2025 年商品化。

技術領先為競爭核心 無償開放專利

和泰大金總經理林鴻志表示:「大金身為全球空調業的領導龍頭,一直堅持不懈地努力提高技術水準,通過持續不斷地向市場推出高度個性化商品、高附加價值商品、解困專案型商品以及現有商品的新用途開發等,為社會做出貢獻。」

2012年大金開發R32新世代環保冷媒機種,2013年起將93項於製造和銷售R32空調機之專利技術,無償提供給各國,目前已有超過80家製造廠商和大金締結契約,取得免費使用專利,其中包括台灣、歐盟及全球多個國家。在全球環保意識抬頭的潮流下,歐美日中及全世界已超過52個國家採用銷售R32冷媒空調。

R32環保新世代冷媒空調與R410A冷媒相比,有不會破壞臭氧層、溫室效應係數減低75%及提升10%能效的特性。依據日本大金最新公布數據,自2012年大金推出全球第一台R32環保冷媒家用空調以來,統計至去年12月,估算全球各空調品牌銷售R32空調已超過1.4億台,減少全球約2.3億噸二氧化碳排放,為減緩地球暖化做出巨大貢獻。

新空調旗艦機種 清淨舒適省電一級棒

2021年家用空調旗艦機種-橫綱V系列,搭載日本先進閃流放電技術,透過閃流放電釋放高速電子,強力分解空氣中99%細菌、過敏有害物質、病毒、異味。

閃流放電功能可與冷氣、暖氣或送風、除濕模式同時運行;也可搭配防黴運轉,在關機後自動送風吹乾熱交換器,持續清淨和乾燥機體內部,確保熱交換器和氣流風道的潔淨,降低室內機異味發生。

空間要舒適關鍵在濕度!溼度高的環境容易滋生細菌,日本大金針對台灣悶濕氣候研發「Hybrid Cooling溫濕雙控科技」,精準控制溫度及濕度。橫綱V系列搭載此功能,較一般的冷氣除濕力大幅提升75%,恆溫舒適一夜好眠。同時控制溫度&濕度,還能達到省電效果,溫度高1度,省電就增加6%。

大金並應用航太科技「康達效應」原理,將氣流引向天花板,創造更廣範圍區域的舒適氣流,分布均勻、室溫平穩,不直吹人體的無感涼風,健康並感覺舒適。

橫綱V系列一級能效,室內機內建手機APP轉接器,可直接透過網路遙控,智慧方便。潔淨、無異味的好空氣,邀請您在家安心深呼吸!

專業專精  大金Global NO.1

日本大金工業於1924年10月創立至今,邁向創業100周年。2021財報年度(截至2022年3月)的合併淨利預估較前期增加 1770億日圓,成長約13%。雖然受到全球新冠疫情的影響,日美歐和新興市場國家的空調業務仍持續增長。也持續增加設備投資,預計強化日本、歐洲及印度的研究開發能力。

和泰大金總經理林鴻志:「大金空調專業專精、技術領先,全球銷售NO.1,在空調主要產品市占率,都是台灣第一的市場領導地位。台灣市場與全球同步,始終引進最先進產品帶給消費者最佳的空氣品質體驗!」

調專業金豪禮回饋 買大金送大金

7月底前購買大金家用變頻空調RX(K)~4MX(K)系列機型,可再享每組現金回饋最高5,000元,還可以申請政府貨物稅退稅2000元超划算!

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購買大金空調客戶,上網登錄保卡,可享有3個月「金顧家」最高30萬元居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