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愛爾麗醫美集團捐慈惠醫專助學金 慈惠醫專57週年校慶疫無反顧

愛爾麗醫美集團捐慈惠醫專助學金 慈惠醫專57週年校慶疫無反顧

在全球企業版圖布局, 全亞洲擁有四十餘家直營分院的愛爾麗醫美集團董事長常如山為呼應該校 「翻轉未來、共創卓越」的辦學精神,特派代言人謝祖武代表愛爾麗集團出席並捐款新臺幣103萬元,援助弱勢學生,給予「愛與希望」

該校事務處主任陳清雨博士表示,感謝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及總經理劉貞華女士幫助弱勢學生安心就學。代言人謝祖武先生也道賀慈惠醫專生日快樂!表示常董事長用愛溫暖疫情嚴峻的社會,「義無反顧」的善念將永不止息!剪綵及揭牌由集團所捐贈校方師生專業舞團使用的「愛爾麗舞蹈教室」,讓藝術的種子在南臺灣屏東茁然有成。嘉惠愛不止息,奮起不懈的慈惠師生!

愛爾麗集團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捐贈全台灣消防單位近30輛救護車,集團總裁常如山去年更自掏腰包,重金在台南市舉辦的「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齊心力挺第一線醫護、消防、警務人員。常董事長平時重視健康及運動,今年當他得知中華男籃健兒疫情嚴竣出征關島,力挺國家代表隊並提供相關資源,並特派領隊劉怡萱帶領中華隊出征獲致佳蹟。愛爾麗集團為感謝疫無反顧的抗疫英雄帶領臺灣共渡難關,延續去年防疫公益演唱會的震撼與感動。這次「愛常在-愛爾麗之夜公益演唱會」將於110年11月20日(星期六)下午7時假台南市立文化中心隆重盛大登場,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新科金鐘獎得主炎亞綸、家家、施孝榮等大咖獻藝,還有模仿天王從從唐從聖帶領的模仿秀,星光大道也於下午5時30分由眾星們光榮登場。要再次點燃因疫情鬱卒已久的府城鄉親及全國民眾的熱情與活力。

總裁常如山表示,愛爾麗集團捐助慈惠的助學金是要給予孩子和弱勢家庭「希望」,就如同醫護人員是全國路上的燈,腳前的光一般明亮,讓弱勢家庭有「被愛的感覺」。希望全體師生付出時間關心學生,引導他們未來成為全國醫護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