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用牛奶力做公益

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用牛奶力做公益

林鳳營鮮乳多年來秉持「高品質 濃純香」使命,替廣大消費者帶來高品質鮮乳。林鳳營期望,透過這瓶鮮乳發揮更大的影響力,為社會貢獻更多心力,因此,以「高品質生活」為核心,發起「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為台灣在地公益團體及偏鄉孩童發聲,募集更多力量,為偏鄉孩子存下一堂課,找到對未來的希望。

疫情擴大城鄉差距 偏鄉比我們想像還要多

在臺灣,七成縣市有偏鄉學校,儘管國民教育普及、政府也設法將資源投入,仍有多數偏鄉孩童無法獲得平等的機會,面臨親職、學習與課外生活等三大面向的資源匱乏。近兩年疫情影響台灣社會流動,更擴大城鄉差距,多數社福團體推廣活動延後或取消,資源銳減。林鳯營品牌觀察到疫情牽動台灣城鄉差距,決定讓包裝成為能量,與 「 台灣待用課程協會」共同努力,替更多的孩子存下待用課,讓養分不只在商品內,更能形於外,讓消費者拿起林鳳營鮮乳都能分享更多快樂養分。

林鳯營X台灣待用課程協會-為偏鄉孩子存一堂課  種下一個希望

偏鄉孩子除了缺乏實體資源外,其實更缺擴大視野的機會。<台灣待用課程協會>是提供偏鄉、部落孩子們長期藝術陪伴課程為主的公益團體,課程包含:繪畫、攝影、舞蹈等,藉由「藝術陪伴」,在療育陪伴的過程中,增加孩子的自信心;透過「藝術技能」課程,使孩子發現自己的才華,進一步培養為一技之長。這次林鳳營鮮乳一共推出5款公益包裝,包裝述說的故事主角,都因<台灣待用課程協會>帶給他們改變,找到對未來的盼望,也邀您一起來為偏鄉孩子存下一堂課,種下一個希望。

藝術課-「我相信自己就是畢卡索」

彩繪指甲課-「我可以考證照,有自己的工作室嗎?」

攝影課-「謝謝,這是我的作品耶!」

舞蹈課-「思考舞蹈,讓我快樂又自由」

想更瞭解「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立即點擊:https://event.weichuan.com.tw/LFY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