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卓文萱代言 0到25度只要一件 “羽絨悍鋒衣” 繼衝鋒衣後的9項機能專利科技

卓文萱代言 0到25度只要一件 “羽絨悍鋒衣” 繼衝鋒衣後的9項機能專利科技

電商品牌業者HITOBP在今年邀請卓文萱擔任代言人,體驗9D悍鋒衣的機能性與實際穿著體驗。在合作期間卓文萱就預先釋出短版花絮搶先看,並且開心表示即便是運動搭配或是優雅氣質穿搭都很合適,可拆式內層也很方便保暖;無論是基本的灰、黑款,還是顯眼的花色系,都搭配了羽絨內層,除了是業界CP值相當高的單品外,更具備極佳保暖功能,也難怪卓文萱愛不釋手。

9D悍鋒衣究竟有什麼特點,讓明星們如此愛不釋手?實地聯繫業者,業者表示9D悍鋒衣是以三合一衝鋒衣的概念為基礎 ,從內襯到外層面料皆重新打版剪裁, 除了保留三合一外套內外兩件可單穿、 組合穿的功能外,另也將科技抗菌布、輕量級羽絨、抗汙表層、透氣、防水、防風、蓄熱、夜間反光、一件三穿…等共9項功能在這一款外套上完整展現,品質上更是大大升級,力拼業界CP值最高的蓄熱機能外套。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三合一外套, 9D悍鋒衣在內層設計上採用鎖溫蓄熱更加厲害的「羽絨」內裡,輕柔、蓬鬆、壓縮性大,且通過TTRI的升溫檢驗測試、具優異的保暖功能,單穿即可快速升溫達11度,在蓄熱禦寒程度上不容小覷, 外加防風防潑水外層,達到持久保暖,強化抗寒的效果,有效適應多變氣候。

對於通勤機車族來說,此款外套非常符合他們需求,不但防風蓄熱效能極佳,它更是通過耐水壓檢測,有效抵擋水分穿透;在外觀上具有加高立領和擋風遮片的設計,另外有夜間反光,使得視野清晰,行車安全性大幅提升。

且因應現今大環境疫情需求,此款外套在口袋內襯的中設計科技抗菌口袋,採用銀銅鈦專利抗菌布料製作口袋內裡,滅菌率高達99%,讓病毒無法殘留於織物上,平常我們的手機、零錢…等隨身物品,上面的細菌遠超出大眾想像,透過放入口袋摩擦徹底消毒滅菌,讓後疫情時代的生活更安心。

不少消費者表示,在冬天想找一件可以防風水、保暖、又不會太厚重的外套,在多家服飾的比較之下, HITOBP的9D悍鋒衣防風保暖的效果持久,價格也不貴,會是他們心目中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