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金馬小生劉冠廷激推! 《御茶園》最強力作-新創「茶香馡紅、冷山茶王」 全新上市!

金馬小生劉冠廷激推! 《御茶園》最強力作-新創「茶香馡紅、冷山茶王」 全新上市!

御茶園打造玩味茶風,最強力作新創茶飲

為了滿足消費者在茶飲口味上,不斷嚐鮮轉變,《御茶園》2022年全新推出新創茶飲「冷山茶王」及「茶香馡紅」;「茶香馡紅」新創紅茶特別以熟茶工藝法,打造極致的現萃口感與茶香回甘,讓消費者感受到包裝無糖茶的不一樣!《御茶園》更邀請金馬小生劉冠廷擔任品牌代言人,推薦大家一同來嚐鮮!

金馬小生劉冠廷,對新創茶激賞不已

「挑戰瓶裝茶的極限,讓愛有糖茶或是喜歡不同風味茶的消費者也能喜愛」是《御茶園》這次新品的創新之舉,也期望代言人具有”勇於挑戰、不斷創新”的精神;而金馬常勝軍劉冠廷,正擁有了親民、真誠及創新的特色,不僅演什麼像什麼,更能將《御茶園》新創茶的好喝口感與驚喜感受,維妙維肖的詮釋出來。尤其當他喝完「茶香馡紅」後,不僅讚賞不已,更希望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第一瓶無糖去冰帶有果韻的新創紅茶,驚艷新感受

飲料旺季即將來臨,《御茶園》推出號稱第一瓶特殊風味、無糖去冰更回甘的新創茶飲,為飲料市場投下震撼彈!創造耳目一新的新風味。

今年升級版的台灣高山茶「冷山茶王」,嚴選台灣三大高山茶區-阿里山、杉林溪、梨山茶葉,沏泡出高海拔茶獨有的冷冽茶香,喝得到高山茶香與甘甜。台灣新創紅茶「茶香馡紅」,添加世界知名錫蘭紅茶,帶有熟藏紅茶香氣,融合清新果韻,喝得到豐富層次!

御茶園與劉冠廷力求完美之作,敬請期待魅力登場

劉冠廷非常榮幸能與《御茶園》合作,擔任年度代言人,也期待與《御茶園》擁有同樣的精神,未來能挑戰更多角色,追求創新、不斷玩出新風味。3月11日劉冠廷代言廣告,將於各大平台首播,「冷山茶王」、「茶香馡紅」也將同步通路上市,千萬別錯過「冠廷宇宙」的迷人風采,與無糖去冰更回甘的玩味魅力!


*御茶園X劉冠廷 2022廣告花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