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長安幸福匯開工大典

長安幸福匯開工大典

秉持環境成長、共同發展的理念,蘆洲建案「長安幸福匯」於5月9日上午由協揚建設舉行開工動土大典,現場氣氛熱烈,展現地方民眾期待環境共好的支持與盼望。

「長安幸福匯」地處蘆洲核心地帶,以環境蛻變更新的眼界氣度,規劃33戶住宅、1戶店面。基地位於大地兒童公園旁,一下樓就是公園,立即享受親子遊樂好時光。散步10分鐘就到蘆堤河岸公園;排球場、棒球網球場、寵物公園應有盡有;距蘆洲運動中心也僅700米,休閒活力即刻補給。散步即達蘆洲捷運站,輕鬆悠遊大台北;街口就有多種公車站牌,便利一次到位。若是想開車出門,環堤大道攜手永安大橋串連中山高、開車3分鐘直上64快速道路,同樣輕鬆愜意。

在生活機能方面,「長安幸福匯」亦擁有高機能商圈便利性,街口即超商,300米踏進家樂福超市,長榮路商圈、郵局銀行、連鎖餐飲麥當勞、路易莎、梁社漢等美食齊集。至於首購家庭重視的子女教育方面,「長安幸福匯」與維多利亞幼兒園比鄰而居,距離成功國小步行僅需300米,還有鷺江國中、三民高中環繞,讓孩子成長、學習佔盡優勢。開工動土儀式以精彩迎賓表演揭開序幕;現場由協揚建設長官與多位貴賓、地方人士共同上香祈福,完成動工典禮。長官致詞時也特別感謝地方民眾的關心與支持,表示順利動土,未來必將不負民眾期待,努力促進環境成長,與地方生活共享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