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旺旺60真愛台灣 宜蘭冬山造壯觀彩稻圖騰 吸引遊客搶拍照

旺旺60真愛台灣 宜蘭冬山造壯觀彩稻圖騰 吸引遊客搶拍照

旺旺集團前身宜蘭食品在台創立60週年,自1962年創立後,不斷秉持取材在地,嚴選台灣優質好米,做出家喻戶曉的經典美味「旺旺仙貝」,不僅堅持使用在地食材,更與在地農民的合作,響應冬山鄉在地活動,在「冬山三奇美徑」利用稻穀顏色的交錯變化為「60、旺」字樣的巨幅彩繪稻田,引起許多網美及觀光客前往拍照,此舉不僅僅只是慶祝旺旺集團宜蘭食品成立60週年,持續與在地農民一同守護在地農業,一起將台灣在地好商品推廣到全世界。

「食得健康、吃得安心」是旺旺宜蘭食品一路走來的承諾

自1962,旺旺宜蘭食品從人文底蘊濃厚的宜蘭開始發跡,旺旺集團蔡衍明董事長帶領公司,秉著用心的精神,今年已邁入一甲子的經營,陸續在1983年看準市場商機創立 「旺旺」 品牌,成為開創台灣米果市場的先驅者,轉眼已60年,至今已成為家喻戶曉的食品品牌。

「旺旺」一詞是消費者心中對高品質的最佳代表,連年蟬聯「台灣最佳國際品牌」大獎,連續13 年獲得國家級的肯定,秉著不忘本的精神,更積極創新陸續推出「浪味仙」、「一定要吃」、「旺仔米餅」、「吸C凍」、「果粒多」…等多個知名品牌。更為忙碌生活族群推出舒壓好眠飲品「夢夢水」,銷售屢創佳績,深得消費者肯定,在疫情肆虐的當下,旺旺宜蘭食品秉持給消費者最安心的承諾,吃得安心、更放心。

攜手多場互動活動,不僅讓民眾更感受宜蘭的美,也推廣在地人文

今年逢旺旺集團成立60週年,宜蘭冬山鄉「三奇美徑」處處可見鮮豔的旺旺慶60旗幟,也將活動現場添加許多繽紛色彩,除了5/28剛落幕的「三奇美徑 稻浪音樂會」旺旺宜蘭食品也於現場免費提供表演團體「旺旺宜蘭食品明星商品組合」,接下來即將舉辦的「冬山熱氣球嘉年華」與「冬山風箏節嘉年華」也處處充滿看點,屆時不僅有巨型的熱氣球飄向天際,可以由上往下觀賞稻田彩繪之美外,此次旺旺宜蘭食品也與冬山鄉公所一同推出「可愛旺仔聯名風箏」於7/9、7/10現場發放,目前規劃預計限量200份,讓現場報名風箏彩繪的民眾能用放風箏活動,來感受宜蘭在地的好山好水,詳情洽「幸福冬山FB粉絲專頁」為主,同時還能獲得旺旺宜蘭食品所精心準備的「旺旺生日快樂禮包」(數量有限發完為止,詳細數量以現場為主),不僅有玩、有吃、還有拿,詳細活動說明如下,趕緊把握假日好天氣,到宜蘭冬山感受大自然,一同去踏青。

活動時間資訊:
彩繪稻田 「旺旺60週年圖騰」:即日起預計至6月中收割。
宜蘭線冬山鄉三奇美徑熱氣球嘉年華:6/4、6/5、6/11、6/12
宜蘭縣冬山鄉風箏節嘉年華:7/9、7/10

以上僅供參考,相關活動時間及詳情請洽「幸福冬山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