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日立冷氣愛台灣 贊助女子高爾夫球新星 黃郁評選手

日立冷氣愛台灣 贊助女子高爾夫球新星 黃郁評選手

日立冷氣長期贊助高球賽事,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選手,日前於日立冷氣總公司舉 辦與女子高爾夫球選手黃郁評的簽約儀式。望透過此次的攜手合作,支持選手們在高球 球壇發光發熱,並為台灣這片土地奉獻一份心力 !

黃郁評選手曾代表國家參加泰后盃、世錦賽及加拿大女子業餘錦標賽等等比賽,先 前更以領先 14 桿的壓倒性優勢獲得春季業餘高爾夫錦標賽總冠軍,她在賽場上因為堅 持而成就自我的表現,就像日立冷氣一樣,堅持提供幸福溫度與最好空氣,帶給台灣更 舒適的生活環境。

日立冷氣長期以高品質產品與先進空調科技力,持續確保技術領先,全面提升國人 居家空氣品質,持續守護家家戶戶的呼吸健康。

此外,為傳遞「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日立冷氣一直以來秉持著「取 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推動慈善公益,結合愛心、運動精神與經驗傳 承,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連續 14 年贊助舉辦「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希望不 僅能創造國內職業高爾夫選手的培育環境,也能同時幫助弱勢團體,傳遞正向力量帶動 整體社會向上提升,以實際行動贏得消費者肯定及信賴。未來也希望持續扶持優秀女子 高球選手在國際的舞台上爭取佳績,為提升台灣能見度,讓世界透過高球看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