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尚禾亞康亞國際集團美國展店 將在美國證交所公開發行上市

尚禾亞康亞國際集團美國展店 將在美國證交所公開發行上市

台灣高科技半導體產業世界知名,除此之外,健康養生產業現今也揚名外。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推出的循氣蒸,透過負離子循氣蒸,使肌膚毛孔放鬆、排出深層汗液,如今廣獲支持,今年也在美國休士頓展店,目前有加拿大等6個國家的專利權的尚禾亞,預計於明年在美國證交所公開發行上市;今年8月7日也在台北市萬豪酒店的萬豪廳舉行盛大慶功宴,宣布進軍美國證交市場,尚禾亞除了持續擴展台灣新通路,新設置6個靠近捷運新據點。

循氣蒸使用的礦石,是來自日本愛知縣的電氣石磨成粉製作而成,是目前釋放負離子與遠紅外線能量最多的寶石。其原理為何?陳玟均解釋,在自然界裡,負離子主要來自瀑布、溪水、海水、噴泉等衝擊石頭或地面時激起大量水花,水花又與周圍空氣摩擦而形成的,每台循氣蒸藉由水蒸氣與電氣石接觸,將釋放極大負離子能量,360度均勻薰蒸身體,吸收負離子,保養身心。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在台灣的營業據點除了有台北松江總部及台北旗艦型、土城商圈型、板橋旗艦型等大台北各營業處所外,在北部的桃園新竹,及中部台中及台南高雄、宜蘭花蓮台東,甚至離島的澎湖、金門都有營業據點;不僅如此,目前在海外的香港及廣東及山東、印尼都有代理商,未來隨著集團在美國上市發行,也將營業據點推展到美國的洛杉磯及德洲、德國及日本及馬來西亞等地。

尚禾亞結合負離子循氣蒸推出一系列美體課程,包括使用負離子循氣蒸利用負離子及遠紅外線,透過肌膚的吸收,使身心靈得到最佳放鬆,再以澳洲精油及純粹的手法改善血液循環及臉部頸部等舒壓按麼,並以頂級配方精華液佐儀器導入議,將水分緊緊鎖在臉部,還原肌膚最初柔嫩光采及指壓按摩等課程。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目前也有負離子能量石青嵐石及青嵐源及各式的系列商品推出。

異業結盟  優質健康生活宅首選

尚禾亞「負離子循氣蒸」成功打進台灣養生健康市場外,目前也異業結盟進軍房地產產業,除了與力麗觀光飯店集團,在飯店公共設施合作推廣尚禾亞循氣蒸外,尚禾亞另與名緯媒體集團,合作推廣台灣房產健康宅等,為了讓更多社區住戶及民眾體驗,尚禾亞也推出新租賃方案月付8888 將健康帶回家。

目前與多家建築公司合作的尚禾亞,在建案推出結合「負離子循氣蒸」公共設施的好宅,這樣的健康養生生活宅,主打有別以往的住宅格局規畫,強調空間距離,及週邊的綠色生活環境,特別是多功能的養生健康建築,成為房地產界的主流商品,許多建築公司也在近期推出的建案中,配備相關的健康公共設施或居家配備,而釋放「負離子」器材成為當夯的商品。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推出的循氣蒸,透過負離子循氣蒸,使肌膚毛孔放鬆、排出深層汗液,如今廣獲支持,今年也在美國休士頓展店,目前有加拿大等6個國家的專利權的尚禾亞,預計於明年在美國證交所公開發行上市;今年8月7日也在台北市萬豪酒店的萬豪廳舉行盛大慶功宴,宣布進軍美國證交市場。

依據該集團的公告資料顯示,目前在台灣的營業據點除了有台北松江總部及台北旗艦型、土城商圈型、板橋旗艦型等大台北各營業處所外,在北部的桃園新竹,及中部台中及台南高雄、宜蘭花蓮台東,甚至離島的澎湖、金門都有營業據點,

不僅如此,目前在海外的香港及廣東及山東、印尼都有代理商,未來隨著集團在美國上市發行,也將營業據點推展到美國的洛杉磯及德洲、德國及日本及馬來西亞等地。

2022年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除了「駐星計畫」與觀光飯店合作,將負離子循氣蒸推展到飯店內,也和名緯媒體集團,合作推廣台灣房產健康宅等,為了讓更多社區住戶及民眾體驗,打造都市裡的森林浴,推廣負離子熱療法家庭化。如果家家都有一台離子循氣蒸,就不用開車到深山的瀑布區感受芬多精或負離子,溫熱療過程僅25至30分鐘,且溫熱療法無年齡上的限制,只要可坐、可行走,高齡長者也都能操作使用負離子循氣蒸,這也是吸引許多建設公司與尚禾亞配合,將「負離子循氣蒸」推廣到新建案每個社區及公共設施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