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身體健康,心態坦然」、「自信是成功的前提,勤奮是成功的催化劑,最重要是要腳踏實地!」這是 #台灣平安夜股份有限公司江銘鑫董事長的人生座右銘及對工作態度及價值的看法。

「身體健康,心態坦然」、「自信是成功的前提,勤奮是成功的催化劑,最重要是要腳踏實地!」這是 #台灣平安夜股份有限公司江銘鑫董事長的人生座右銘及對工作態度及價值的看法。

創造台灣品牌奇蹟-「平安夜名床」的睡眠達人;台灣平安夜股份有限公司江銘鑫董事長

台灣平安夜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夜名床)於1976年成立,創辦人江銘鑫董事長這40多年來,帶領著團隊用心研發,將每一位顧客的睡眠,當成自己生命一樣重要,只為讓所有的民眾能因為擁有好的睡眠,進而享受更美好的人生。因為人的一生有1/3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睡的好,生命的品質就會好。

十三歲的孩子本應開心玩耍,但江董事長於國小畢業後,看著父母辛苦的養家,就決定到印刷廠工作分擔家計,從作業員做起,即使過程艱辛困難,他依舊咬牙學習,在二十二歲時就成為印刷廠的老闆。印刷事業在他用心經營下,深受業界肯定。

三十歲那年他遇到生命中的貴人;在南部經營床事業的老闆。江董事長非常感謝這位老闆帶領他進入床的專業領域,而這一投入就是40多年的時光。

台灣平安夜股份有限公司,初期取得歐美知名品牌的代理權,並建立完整的銷售網絡。1993年擴張在台灣成立面積6600平方公尺的廠房,擁有研發、生產、銷售完整的產業鏈,只為讓所有顧客能真正的睡出健康。

江董事長將青春都奉獻在床墊的研究,從早期進口原物料,在台灣研發、組裝,一致性全面的服務就是要把好的床墊,平價化。後來更為了母親及顧客的健康,還跨領域專研人體的氣脈、血路與睡眠的關聯性。在他為了讓顧客擁有美好、健康人生的初心,在陪伴顧客擁有好眠的過程中,顧客的每個反饋都深深的感動他,也讓他在床科技上的不斷創新研發,從「無彈簧系列床墊」、「獨立筒」到創新研發最符合人體需求擁有十大特色的「新式電動按摩床」,而這拿到設計專利的床墊電動按摩床只要放在家裡原有的床架上就可使用,而當電動床平放時就是一張頂級的床墊,在人生的任何階段都可滿足您的睡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