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奧斯卡影后分享1日健康餐飲食「愛之味蜂蜜燕麥」上班族早餐新選擇

奧斯卡影后分享1日健康餐飲食「愛之味蜂蜜燕麥」上班族早餐新選擇

來自外媒AsianJournalUSA報導;奧斯卡首位亞裔影后楊紫瓊大方分享維持健康好體態的1日三餐飲食,難怪60歲仍看不出歲月停留的痕跡,其中最重要的健康活力早餐就是燕麥片配牛奶或是燕麥片配蜂蜜。葡萄乾。趕時間的的上班族肯定是很難按照影后的早餐建議來食用。

現在燕麥奶領導品牌_愛之味純濃燕麥,嚴選純天然龍眼蜜,完全不添加砂糖或香料;再度推出健康風味讓人驚豔的蜂蜜燕麥奶。

愛之味蜂蜜燕麥奶使用獨家水解技術,不僅讓燕麥奶口感滑順,更完整保留燕麥營養β-聚葡萄糖及膳食纖維;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加上每瓶6g的純天然龍眼蜜,讓每一口濃醇口感的燕麥奶,增加了天然蜂蜜的香甜氣味,同時補充來自天然蜂蜜所含的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比花時間沖泡燕麥片的營養更好消化更好吸收。

成分單純,無添加砂糖及香料的愛之味蜂蜜燕麥,是全家大小開啟ㄧ天健康活力的最佳快速早餐奶,更適合有乳糖不耐症問題的家人,一瓶即可解決現代人忙碌生活、沒有時間準備早餐的煩惱。

即日起~5/2,四大便利商店(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享有愛之味蜂蜜燕麥290ml嚐鮮價單瓶25,兩件4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