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印度春漾嘉年華登場 現場嗨喊「享受世界美食 我要娘家益生菌」

印度春漾嘉年華登場 現場嗨喊「享受世界美食 我要娘家益生菌」

「2023 印度春漾嘉年華」涵蓋整日的印度舞蹈音樂表演、多個文化體驗攤位、各式印度道地美食,讓民眾體驗不同的異國氛圍。

印度台北協會和台北市政府合作,於4月16日在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2023 印度春漾嘉年華」活動,涵蓋整日的印度舞蹈音樂表演,以及多個文化體驗攤位,還有各式印度道地美食,讓民眾體驗不同的異國氛圍。美食當前,知名保健品牌娘家在現場也發起有趣的互動,送出娘家益生菌,讓參加民眾喊出「享受世界美食,我要娘家益生菌」,透過輕鬆的臉書按讚活動,讓民眾對「7天養出4倍好菌」的強勢專利菌株NTU 101有更多認識。

國人驚豔於印度美食辛香料刺激味蕾,想要暢快品嚐,擁有健康消化道更能大快朵頤,因此娘家益生菌參與盛會。

印度是一個文化大熔爐,從飲食最能夠看出來。已派任台灣兩年的印度駐台代表戴國瀾表示,印度料理融合了土耳其人、阿拉伯人和歐洲人飲食特色,才會呈現如此豐富多樣的獨特風味。國人驚豔於印度美食辛香料刺激味蕾,想要暢快品嚐,擁有健康消化道更能大快朵頤。因此娘家益生菌也參與盛會,讓民眾知道娘家益生菌NTU 101是發現自台灣健康寶寶的消化道,得到國際肯定的專利強勢菌株,適合國人體質,連續食用7天,可養出4倍好菌。現場亦將通過國際A.A. Clean Label無添加認證之新產品「益生菌膠囊」推薦給國人。

娘家益生菌NTU 101是獲得國際肯定的專利強勢菌株,連續食用7天,可養出4倍好菌。現場亦將通過國際A.A. Clean Label無添加認證之新產品「益生菌膠囊」推薦給國人。

娘家品牌執行長林香蘭表示:「疫情之後,為每個世代提升保護力,是娘家品牌的產品研發目標,希望提供國人有體感、安心好食用的保健品,讓保健日常化。」再次強調娘家品牌以最好守護最愛的理念,而此番娘家益生菌膠囊新上市,正是又提供給國人純淨無添加的新選擇。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國人,可以搜尋進入「娘家官網」。

娘家希望提供國人有體感、安心好食用的保健品,讓保健日常化。娘家品牌以最好守護最愛,而此番娘家益生菌膠囊新上市,正是又提供給國人純淨無添加的新選擇。

官網https://www.ftvmal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