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台灣跟風Mrbeast 火星生技抽獎送台幣 網友竟說是假的?

台灣跟風Mrbeast 火星生技抽獎送台幣 網友竟說是假的?

(圖片取自mrbeast官方instagram帳號)

年僅25歲的美國人吉米·唐納森(Jimmy Donaldson),是一名訂閱人數高達1.5億人的youtuber,頻道名稱為「Mrbeast」經常拍攝隨手送數十萬美元的活動影片,這次他在生日之際表示,只要留言標記好友,72小時內就會抽出五位粉絲送一萬元美金,引爆全球各國網友踴躍參加。

(圖片取自taizaku_offical官方instagram帳號)

而台灣也跟風吹起好禮送獎活動,火星生技因此舉辦跟風送幸福的活動,只要分享貼文及標記朋友,活動結束5/18當天將抽出五位幸運得主,可享有1萬台幣現金,另外也將抽出五位幸運得主,可享有1盒武倍對策,現已吸引數百名網友參加。

另外也有網紅發揮創意,在個人IG上擺滿金紙,表示要抽出五名幸運者,網友因此標記自己的朋友,表示抽到金紙,要送給朋友們;藥師健生活也不落人後,擺出滿滿的PR能量飲,將要抽出五位幸運的網友,各可獲得一箱。

(圖片取自ptt)

另外火星生技的抽獎活動,也在Ptt上引起討論,一名網友認為Mr beast活動引發多人跟風,但是火星生技的抽獎活動本身並不是真實的,只是廠商為了吸引網友的眼球而舉辦,該名網友更提到,如果真的有人真的抽獎被抽到,他將要直播用屁股榨甘蔗。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還抽中台灣人 你要直播了嗎 別刪文喔」、「幫你分享給官方了,等抽到的人看你榨甘蔗」、「笑死,等你直播」、「你朋友知道你出賣他嗎?」原PO也不甘示弱地回應「屁啦明明就假的 想騙我榨甘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