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昇恆昌引進米其林排隊名店、世界咖啡冠軍 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打造「街口食趣」主題候機室

昇恆昌引進米其林排隊名店、世界咖啡冠軍 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打造「街口食趣」主題候機室

為迎接暑假國內外旅客出遊旺季,台灣旅遊零售第一品牌昇恆昌精心規劃、全新打造桃園國際機場具台灣美食特色的候機與餐飲服務空間「C3街口食趣主題候機室暨餐飲服務區」,本區包括世界咖啡冠軍王策主理品牌VWI by CHADWANG、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所主理的樂沐糕餅鋪、復古眷村風味的馬祖新村、符合多元飲食文化的烙張清真牛肉麵、米其林必比登黑金香菇滷肉飯的小王煮瓜、以及機場人氣美食好好吃大餛飩等多家寶島美食名店,更有呈現「台灣美食文化」的影音互動裝置及主題展示等,都將在機場裡用「寶島台灣」的道地美食款待往來旅客。

替暑假旅遊旺季暖身,昇恆昌專業馬戲團體在桃園機場遊行踩街

且為了替即將到來的暑假旅遊旺季暖身,昇恆昌特別在6月30日,邀請專業表演團體到管制區內與即將出國的旅客歡樂互動,除了帶來精彩馬戲表演,更有馬戲遊行踩街,發放棒棒糖來祝福大小朋友們旅途精彩豐富,也將帶領所有旅客一起體驗桃園機場好吃又好玩的美食開箱。

台灣美食文化,候機室精彩上菜

寶島台灣的美食享譽國際,從夜市街邊的精彩小吃到頂級高端的各國摘星料理,幾乎每個台灣人都有自己的美食口袋名單。本次昇恆昌特別把台灣的美食文化在桃園國際機場豐富呈現,在C3登機門的候機空間與長廊,全新打造「C3街口食趣候機室」美味上菜。

在候機空間中,昇恆昌特別用「寶島台灣美食」為主題,精心規劃了三大展區,有代表台灣庶民美食特色的「夜市主題牆」,還有傳統總鋪師的手路辦桌菜影像紀實,旅客只要點選台灣常見的三種辦桌情境,不論是婚宴、壽宴、還是年終尾牙,相對應的傳統辦桌菜色就會投影浮現在餐桌上。不只現場能聽見真實夜市知名小吃的叫賣環境音,候機座椅也採用碗公造型,傳統復古風又饒富趣味,豐富五感體驗讓旅客宛如置身夜市的熱鬧氛圍。另外還設計了「真命天菜日曆」,透過生日趣味占卜、結合QR Code功能,旅客們可以隨心所欲的帶著占卜結果,追尋人生中不可錯過的「美食天菜」,讓美食記憶豐富精彩旅程。

咖啡輕食飄香,登機長廊也能很文青

為滿足國門機場餐飲服務的品質與需求,昇恆昌把世界咖啡冠軍及摘星排隊美食都請進機場。包括WBrC(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主理的品牌「VWI by CHADWANG」,29歲就贏得世界冠軍的王策,把精品咖啡的美學與體驗帶進國門機場,透過咖啡、咖啡師與國內外往來旅客的連結,傳達品牌「人味」與寶島台灣的與「人情味」。

昇恆昌把世界咖啡冠軍王策咖啡及摘星排隊美食都請進桃園機場

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所主理的「樂沐糕餅舖」,堅持手作限量、每日新鮮出爐、嚴選食材的甜點與麵包,連結溫暖無添加的健康美味!服務空間採用大理石牆面搭配鑲金元素呈現細緻質感店鋪風格,並以開放式廚房將職人手揉麵團的專業展現旅客眼前,也將純天然、合時令的臺灣在地好味道,飄香機場航廈。

中式美食齊聚,大江南北一次滿足

復古眷村風味的「馬祖新村」,把台灣經典手搖飲及刈包、車輪餅等傳統味覺記憶呈現在旅客面前,用最簡單也最能觸動回憶的飲品點心,把過去台灣眷村裡的日常小事,衍繹成戀戀難忘的生活況味。還有符合多元飲食文化的「烙張清真牛肉麵」,從小攤子做到店面至今已傳承第三代經營,經『HALAL』認證,堅持純牛骨熬煮,原汁原味,歷經一甲子的正統伊斯蘭餐廳純正清真牛肉麵。

昇恆昌打造具寶島台灣美食特色的機場餐飲服務,把眷村特色的馬祖新村車輪餅及卦包都帶進機場

以及連續4年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的夜市小吃「小王煮瓜」,創始於1975年,獨創的清湯瓜仔肉,熬煮6小時的大骨湯底,兌上罐頭醬瓜汁,煨出最適的美味;還有人稱黑金香菇滷肉飯,充滿膠質的濃郁口感,泛著黑亮的油光,是庶民的酒家菜,艋舺王家的手路菜,吃過的人都誇讚!更有機場人氣美食「好好吃大餛飩」等多家寶島美食名店,全新的餐飲服務區更將在「C3街口食趣」與旅客見面。

「寶島美食」是旅客們的共通語言

昇恆昌副總經理潘翠宜表示,服務國門機場多年,隨著消費者對高品質餐飲文化的多元需求與期待,昇恆昌也不斷精益求精,把台灣最具特色的餐飲服務品牌引進機場國門。就像羽田機場有「江戶小路」,我們桃園機場也有自己的「府城大稻埕」,期許用美食體驗為旅客寫下心中的寶島記憶,也撫慰異鄉遊子們的思鄉情切,就像我們打招呼時常說「呷飽未」,這濃厚溫馨的人情味,就是我們的「台灣特色」,透過美食呈現給大家。 「美食」是消費者在旅遊行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更是各國展現優勢文化,吸引觀光客的主戰場;台灣擁有得天獨厚的美食文化優勢,大江南北五味八珍齊聚,昇恆昌特別以此為概念核心,要把台灣豐富的餐飲體驗文化帶給旅客,讓旅客們在機場裡,如同夜市一般好吃又好玩,也像是漫步在大稻埕的老街區,既可體驗美食料理、又能領略人文風情。未來更將引進排隊名店「林聰明砂鍋魚頭」,以及全台機場第一家全蔬食餐飲「VEGE CREEK蔬河」,國門的美食樂趣體驗,從踏進機場即將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