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台北公開賽5奪冠 戴資穎驚呼「世界級好喝」 造訪國際級滴雞精發源地

台北公開賽5奪冠 戴資穎驚呼「世界級好喝」 造訪國際級滴雞精發源地

榮獲2023 A.A. Taste Awards無添加全球純粹品味評鑑最高三星的娘家常溫滴雞精,是小戴的最愛,也代表著品質與好喝享譽全球的台灣之光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比賽時總是面露嚴肅,努力不懈奮戰到最後一刻,讓人忍不住好奇平常辛勤操練的小戴對於養生保健到底有什麼獨門秘訣?在台北公開賽連霸後,戴資穎專程前往雲林,造訪國際級滴雞精的發源地,陪伴小戴征戰各國的滋補聖品—娘家滴雞精、熬雞精,這趟難得的好喝發現之旅,也透過影像全記錄,讓所有人同步知曉。

來到國際級的專業養殖空間,身經百戰的小戴也忍不住讚嘆:「用AI養雞ㄟ !」沒錯,這套採用國際級智能調控養殖系統,正是讓小戴天天喝娘家滴雞精都覺得很好喝的秘訣之一。寬敞的智能AI禽舍遍地都是黑羽土雞快樂奔跑,稻田間也能聽見蟬鳴鳥叫。廣告拍到一半,導演突然告訴小戴:「你看,在這停了一隻蟬」,羽球球后戴資穎的背後竟然停了一隻偌大的蟬頓時沒有察覺,她露出少見的活潑逗趣神情,開朗地說:「哪裡哪裡,看不到看不到,背後在背後。」這麼自然的場景,可能只有走出戶外,才能充分感受。

戴資穎專程前往雲林,造訪國際級滴雞精的發源地,陪伴小戴征戰各國的滋補聖品—娘家滴雞精、熬雞精,展開好喝發現之旅

羽球球后戴資穎說:「無添加,全球最高級三星,世界級好喝。」在南台灣驕陽下,認真分享著自己的感受。廣告寵兒小戴在鏡頭前的表現也可以稱得上是pro,不過她還是謙虛地說,打球她比較上手「應該是打球簡單啦,(為什麼),因為畢竟我也是打球打了這麼多年,我拍廣告也是這幾年而已。」一邊拍廣告,一面品嚐滴雞精的健康與美味,榮獲2023 A.A. Taste Awards無添加全球純粹品味評鑑最高三星的娘家常溫滴雞精,是小戴的最愛,也代表著品質與好喝享譽全球的台灣之光。

親自走訪國際級的雞隻飼養系統和國外進口自動化產線設備,親自看到100%全雞滴釀、新鮮直送的極鮮滴煉工法,以及國家級SNQ、ESG等層層嚴格把關的標準,對小戴來說也是非常新鮮的體驗。常年喝娘家滴雞精、熬雞精保養體力的戴資穎說:「能夠親身了解整個,就是滴雞精的滴煉,這對我來說,是拍廣告比較新鮮的地方,剛好這一次不是在台北,也蠻特別的。」

看見營養來自健康活力的雞隻、三小時極鮮滴煉、全程不加一滴水,讓小戴持續支持娘家並大推娘家滴雞精、熬雞精那無可取代的新鮮風味與安心

在台北公開賽完成2連霸、2奪冠,備戰空檔之時,戴資穎來到雲林滴雞精產地進行廣告拍攝,看見營養來自健康活力的雞隻、三小時極鮮滴煉、全程不加一滴水,最後捧在手裡溫溫熱熱地喝常溫滴雞精,體驗一點一滴鮮香濃郁,讓小戴持續支持娘家並大推娘家滴雞精、熬雞精那無可取代的新鮮風味與安心,也充分感受娘家「以最好守護最愛」的承諾,趁此打下充滿能量的基礎。接下來戴資穎將在7月中前往南韓參加公開賽,爭取2024的巴黎奧運資格,讓我們持續應援心目中的超級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