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金和昌建設鳳鳴盛大開工 首案蓄勢待發

金和昌建設鳳鳴盛大開工 首案蓄勢待發

金和昌建設於本月14日「鳳鳴段271、272地號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典禮於新北市鶯歌路、鳳三路口基地現場盛大舉行。金和昌建設前案在桃園青溪特區以日本菊水清水模打造出亮麗代表作「琢硯」,一躍成為當地清水模地標,建築口碑深得信賴。此次金和昌建設進軍新北鶯歌鳳鳴重劃區,除了延續品牌獨樹一幟的建築美學,還要將引以為傲的施工品質帶入新北,加上講究精緻的建材規劃,要讓鳳鳴重劃區民眾耳目一新。

金和昌建設表示:「公司從裝修起家,對建築的各種眉眉角角要求比較高。在琢硯興建時,特別在結構體水泥外露部分採用日本菊水清水模SA工法,還加入特殊的12道工法與塗料,為了讓外觀牆面更能抵抗紫外線及酸雨,因為每一塊土地的開發都非常珍貴,要做就要讓人驚艷。這次來到鳳鳴也是一樣,金和昌建設會全力以赴,繼續打造有品味、有品質的作品,感動這塊土地的人們。」

不同於區域內3房多在35坪以下,金和昌鳳鳴案產品主力為39坪大三房,格局上用心精研,戶戶方正、皆有前後陽台,更規劃三面採光與雙衛浴開窗等優勢,要以寬裕的空間與生活感為鶯歌購屋者打造更舒適宜居的生活品質。

金和昌建設鳳鳴案|三面採光|雙衛開窗|純質39坪

基地位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鳳三路口

預約專線:(02)2272-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