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頂級保養品牌獲千萬試用好評 美麗必備的抗老全效保養 母親節限定 熊本象徵“肥後六花”獻心意

頂級保養品牌獲千萬試用好評 美麗必備的抗老全效保養 母親節限定 熊本象徵“肥後六花”獻心意

日台超過千萬名女性試用的日本頂級保養品牌-朵茉麗蔻,近日在BabyHome、Dcard、UrCosme等平台,進行肌膚保養品試用心得募集。憑藉其提供女性所需一系列完整保養提案、如同生活中的全效保養閨密而獲得好評。適逢5月感恩季,朵茉麗蔻也獻上日本直送的貼心關懷,推出「基本4點-2021母親節限定包裝」,以象徵職人精神的熊本「肥後六花」為設計,代表四季欣欣向榮的美好意涵,提供母親節送禮的另一種暖心選擇。

30歲世代以上女性全系列試用 有感分享三大美肌關鍵

為了更貼近對女性的保養關懷與採納對年齡肌膚的抗老需求,朵茉麗蔻透過跨平台的網路募集,針對忙碌上班族或媽媽族群等女性,進行朵茉麗蔻全效8點的保養心得市調。透過3日的完整試用,每位體驗者皆給予實際效果評論,並從體驗心得中歸納出朵茉麗蔻的有感美肌三大關鍵:

1. 一系列完整體驗:

朵茉麗蔻提供從卸妝清潔、基礎保養到外出隔離防曬完整3日體驗,幫助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抗老保養品,以及省去尋覓保養品的時間及金錢成本。許多因生活忙碌而無法精準保養的女性分享:朵茉麗蔻全系列的保養邏輯是針對肌膚老化的問題核心,每一步皆有加乘效果。使用隔天起床,看著飽滿與潤澤感十足的臉龐,真的覺得肌膚有好好聽話、把保養品都吸收進去。

2. 保養手法:

「雙手就是最好的保養工具!」這次體驗者依照朵茉麗蔻的獨家保養手法及用量,以不拉扯肌膚的力道重複按壓或畫圈塗抹,有效幫助保養成分吸收。更有體驗者形容在習慣了手護養顏保養手法後,每次使用後明顯感受到皮膚像海綿吸滿水一樣飽滿、肌膚光澤感提升,摸起來軟潤Q彈!

3. 保養時間

肌膚充分吸收保養成分所需要的時間。不追求瞬間的速效迷思,運用足夠的時間讓成份吸收,層層建構好膚質。不少愛用者表示,跟著朵茉麗蔻的保養步調後,肌膚像一直有人在幫你打光一樣,摸起來滑嫩細緻。是平常簡便、快速胡亂保養下沒有感受過的柔滑感,而且不用上妝,就有好氣色。

除了以全效8點的3日體驗開啟正確的日常美肌保養觀念外,朵茉麗蔻更提供透過電話及網路即能享受的一對一諮詢服務,由駐點熊本的朵茉專員真人接聽電話,細心記錄顧客每個階段的肌膚變化,並提供專屬的保養建議,一起打造理想中的美好肌膚。來自熊本的真心款待以及堅強的保養實力,讓朵茉麗蔻獲得試用好評。

掌握青春關鍵 每日持續保養為美麗升溫

現代女性生活型態多元,生活、職場以及家庭間的平衡取捨,快節奏的生活步調總讓人忽略了專屬於自己的時間。朵茉麗蔻的聰明保養提案,一系列從卸妝清潔,幫助溫和徹底清除髒汙及傷害,再透過保濕、精華、乳霜、乳液的基本4點養護,為肌膚分層注入所需水分及以膠原蛋白為首的關鍵保養成分,最後的外出隔離防曬,阻絕老化天敵紫外線。朵茉麗蔻透過完整的呵護,為肌膚建構健康底子,成為女性美麗生活的肌膚保養堅強後盾。

日本熊本象徵-肥後六花 母親節開箱保養幸福時刻

在2021年母親節之際,朵茉麗蔻推出「基本4點-2021母親節限定包裝」,以象徵職人精神的熊本「肥後六花」作為設計主題。其中「肥後」是朵茉麗蔻故鄉「熊本」的古稱,「六花」則為菊、椿、山茶花、花菖蒲、牽牛花、芍藥花,皆有端莊的單瓣花、優美的花蕊、純淨的顏色等特徵。六花的精神除了代表熊本對於當地文化的傳承堅持,也代表了四季欣欣向榮的美好意涵,希望藉此開啟妝點內外的幸福保養時刻。

極佳吸水性及蓬鬆柔軟觸感,一直是日本主婦的最愛。朵茉麗蔻給予女性的呵護從保養延伸至日常,也希望女性可以透過每日早晚的保養,告訴今天的自己辛苦了,明天也會再度恢復元氣,每天的幸福跟著妳的雙手一起創造! 妳犧牲睡眠換來的細紋與乾燥、以及流失的膠原蛋白,就由朵茉麗蔻幫妳補回來!


|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服務時間:09:00至21:00)

| 立即申請3日試用:http://pesc.pw/3d9z98

| 了解更多活動訊息:http://pesc.pw/3empfs  


【關於朵茉麗蔻】

「日本再春館製藥所 ─ 研究開發中心」致力研究造成年齡肌問題的源頭,解決因肌膚「根本力」衰退而產生的皺紋、斑點等煩惱,以「和漢理念」針對改善肌膚自我回復力,嚴選約170種來自大自然的珍貴原料,開發出專為年齡肌打造的抗老保養品「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喚醒肌膚內在的「根本力」,重現健康肌膚原有的彈性、緊緻與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