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加倍佳 X 三麗鷗驚喜蛋』 三麗鷗家族來襲,聯名系列席捲全台時時伴著你!

『加倍佳 X 三麗鷗驚喜蛋』 三麗鷗家族來襲,聯名系列席捲全台時時伴著你!

2021年10月06日 全通路限量上市

加倍佳與最強卡通家族聯手,由Hello Kitty領軍,帶著三麗鷗明星一起來台挑戰!伴隨近期熱門運動風潮,造型公仔也各自主打不同運動項目。當運動風三麗鷗,遇上Forever Fun的加倍佳經典草莓棒棒糖,將會發生什麼驚奇有趣的事情?

加倍佳化身今年最夯的食玩組合:草莓棒棒糖+超萌公仔,邊吃邊玩,淘氣十足!太卡哇伊了!三麗鷗驚喜蛋擁有柔和的粉紅色搭配粉嫩淡黃色的外殼,打開驚喜蛋後,除了美味療癒的草莓棒棒糖外,還有多達10款不同造型的三麗鷗公仔在進行各種有趣的運動項目。絕對是辦公室不可或缺的裝飾小物,越看越覺得萌到犯規~更是厭世上班族的俏皮救星,多蒐集一隻可愛公仔,就多療癒一次你的心!

Hello Kitty、美樂蒂、酷洛米、雙星仙子KIKI&LALA、布丁狗、大耳狗喜拿、酷企鵝、大眼蛙、帕恰狗,每次打開都期待能抽到自己最愛的公仔。總共10款驚喜造型,現在全通路皆有販售,數量有限,等你來蒐集!快跟著三麗鷗家族,趕上最萌運動風潮!

【加倍佳三麗鷗驚喜蛋】

📍 10/06全省便利商店、全聯、量販店 限量上市

內含:加倍佳草莓口味棒棒糖12g + 三麗鷗公仔一隻(10款隨機抽)

7-ELEVEN & 全家:(2021/10/06~11/02)驚喜價 第二件6折 (原價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