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戴資穎為愛下廚房!處女秀高喊 ‘幸福台灣味’.

戴資穎為愛下廚房!處女秀高喊 ‘幸福台灣味’.

世界女單球后戴資穎最喜歡吃什麼? 天真又霸氣的她直率表示: 我什麼都喜歡,  但是特別喜歡阿嬤的家常台灣菜!  她說那就是支持她的 “幸福台灣味”

台灣傳統文化美食龍頭的愛之味經典醬菜;深刻了解後疫情時代, 重視健康回歸家庭做飯的人口急速攀升, 為了推廣「醬菜入菜 美味瞬間上桌」鼓勵為愛的人親自下廚,  終於讓小戴獻出她的廚房處女秀, 做出滿滿一桌記憶中最美好的道地台灣菜.

「小時候最愛吃的脆瓜仔肉 ….」還有「 冬日養身補氣的蔭瓜仔雞湯」和可以多吃ㄧ碗飯的 「玉筍炒肉酥」….. ; 小戴把阿嬤的台灣傳統料理秘方大方分享, 她說其實就是利用愛之味醬菜罐頭和當季食材ㄧ起料理或是煮湯增加湯頭甘甜美味 . 不用大費周章就可以瞬間健康美食料理上桌.

廣告中小戴首次穿上圍裙,流露可愛小女生的甜美風為愛下廚做飯 , 做出5菜ㄧ湯的台灣道地傳統好料理. 讓現場大家看得都忍不住大讚小戴不只是球技厲害連廚藝都讓人驚艷. 因為竟然可以用愛之味罐頭醬菜做出色香味俱佳的醬菜料理.  

誠如小戴說: 「 愛就是為愛的人準備溫暖的ㄧ餐 」, 大家ㄧ起跟著球后戴資穎用愛之味經典醬菜系列,料理出記憶中最美好的幸福台灣味。

小戴廚藝「幸福台灣味」網路溫馨版請觀賞! https://youtu.be/kC9dd0BTB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