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坐又銘發表科技衡感舒眠床 五款新品上市,健康從選對好床開始!

坐又銘發表科技衡感舒眠床 五款新品上市,健康從選對好床開始!

手工訂製沙發領導品牌坐又銘,發表具助眠保健功能「科技衡感舒眠床」系列新品,將品牌轉型為手工沙發及舒眠床枕坐臥體驗館,秉持健康是給家人最好的禮物理念,提供消費者優質睡眠床枕新選擇。

    睡眠對人體健康有相當大的影響,品質良好的睡眠能夠舒解壓力消除疲勞,根據研究調查,國內超過25%的民眾感到睡眠不足,將近80%的民眾有過睡眠困擾,平均每10人就有1人睡不好,經醫學實證人體許多重大疾病,多是免疫力衰退造成的,而睡不好則是造成免疫力衰退的主因之一,睡眠問題已經成為國人看不見的隱形危機。

坐又銘這次發表了涼感科技舒眠床、石墨烯健康舒眠床、銀離子健康舒眠床、智慧恆溫舒眠床以及抑菌氏抗敏舒眠床共五款新品,每款產品都採用經台美德三國認證,對人體健康有幫助最新科技面布,360度高密度硬泡棉結構護邊,製程百分之百採用健康無毒水性膠,通過OEKO-TEX、中鋼品質證明、SGS檢測、EURO LATEX認證、德國萊茵認證、德國TFI認證等多項嚴謹安全檢驗,高CP值讓消費者不需花大錢就能擁有健康睡眠。

    健康從選對好床開始,坐又銘研發品質優良有益睡眠健康的產品,「科技衡感舒眠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不論身體如何伸展翻移,都能讓背腰臀得到適當的支撐與包覆,達到平衡釋壓的舒適感改善睡眠品質,使疲憊的身體獲得充分的休息,降低因睡眠品質不良所引起的健康危害,期望消費者睡得好更好睡,透過優質的睡眠讓身體自然恢復活力,即日起可至坐又銘全台門市試躺體驗。

   坐又銘科技衡感舒眠床新品上市活動資訊,可於品牌官網查詢或洽顧客服務專線0800-046-301,坐又銘品牌官網:https://www.zuoyominso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