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齊心抗疫!大研生醫捐贈確診者關懷保健品 盼提升全民保護力 疫情降溫

齊心抗疫!大研生醫捐贈確診者關懷保健品 盼提升全民保護力 疫情降溫

確診案例日日驟升,全台對於防護都不敢掉以輕心,大研生醫秉持社會企業責任,盼能一起努力,並實際貢獻,除了原本就持續進行的捐贈一線醫護保健品活動外,於今日啟動關懷確診者的『大研生醫守護台灣守護你』專案,盼透過限量贈送提升防禦力的保健品,讓確診者們能早日康復,也期待透過此舉能,能有機會一同努力降低確診者中、重症的比例。

大研生醫『守護台灣守護你』專案,將提供限量20,000份免費保健品來幫助確診者早日恢復健康。包含維生素D3、維他命C緩釋膜衣錠、綜合維他命緩釋膜衣錠、冒易舒接骨木莓粉包與德國頂級魚油隨身包等供選擇,確診民眾只要符合資格並上網申請選品後,經驗證後大研生醫即會免費寄出一份。

《大研生醫》為尚凡國際(股票代號5278)之全資子公司,其成立初衷為「你健康,我安心,給家人最好的保健品」,致力研發「安心高品質」和「有感成效」的保健品。自去年起,就發起了力挺一線醫護的活動,送出6萬份免費保健品予醫護,增加一線醫護保護力與體力。這次台灣疫情急遽升溫,董事長林東慶藥師表示:「在疫情面前,增加自己的保護力最重要,也希望透過這樣活動,讓確診者轉為中重症比例大幅降低,降載醫療量能,一同健康度過疫情。』

✨ 大研生醫力助您提升保護力:https://www.daikenshop.com/page/20220429/index.php

*每位符合活動資格之確診者限領一份


|關於大研生醫|

《大研生醫》致力研發讓自己與家人都安全、安心及有效之保健食品。大研生醫由上市櫃公司100%投資,其研究團隊來自美國、日本、台灣等各生技領域專精的博士與醫師專家,由團隊裡多位博士研發尋找數千篇國際期刊論文,並經過多重嚴格安全性測試檢驗,設計出最佳配方。致力研發給國人「安心高品質」與「有感成效」的保健食品,讓自己跟家人都可以達到『你健康,我安心』的品牌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