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幸福台灣味 愛之味客家香筍 ; 少油.低熱量 清爽上市

幸福台灣味 愛之味客家香筍 ; 少油.低熱量 清爽上市

     經典醬菜領導品牌愛之味食品集團,自疫情爆發以來積極推廣「幸福台灣味-醬菜料理」讓消費者在家就可輕鬆調理出健康美味的道地家常菜。

     順應炎熱夏日時序的來臨,經由消費者敲碗終於推出:傳統道地的客家菜「愛之味客家香筍」。除了結合愛之味經典醬菜獨門醃漬工法外,更嚴格挑選優質幼筍、道地客家酸菜,搭配客家調製醬汁 ,同時控管少油,低熱量,讓每一口都清脆鮮爽,精準呈現了客家香筍「香」、「脆」、「微甜酸」的客家佳餚特色。

    俗語說 :「一道客家菜可以吃3碗公飯。」愛之味客家香筍,讓每餐都食慾大開,台灣羽球之光 戴資穎,更和大家分享她的香筍秘密:就是吃泡麵,一定要加菜, 把愛之味客家香筍湯汁拌麵,然後一口麵一口客家香筍,記憶中阿嬤的醬菜料理好味道又回來了。

    即日起全聯超市首先販售,同時陸續各大量販店也都即將開賣,千萬別錯過這道夏日少油清爽的傳統客家香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