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恆星計畫最終章!正光VS.慈文中路之心珍稀鉅作 昭揚天韻限席精品 38坪、51坪盛大公開

恆星計畫最終章!正光VS.慈文中路之心珍稀鉅作 昭揚天韻限席精品 38坪、51坪盛大公開

昭揚建築自2014年跨入中路特區,首先推出「昭揚越」、「昭揚君匯」,2018年開始,更大勢啟動《昭揚恆星計畫》,打造「昭揚中路建築館」,連續推出「昭揚君喆」、「昭揚無限」、「昭揚君麗」、「昭揚CBD經貿中心」、「昭揚君硯」、「昭揚大郡」、「昭揚君邸」、「昭揚天地」、「昭揚天寬」、「昭揚大和」,總共12案累計1162戶,每一案皆創下迅速完銷佳績,口碑極佳。

《昭揚恆星計畫》以正光路、慈文路口作為銷售據點,原先預計使用超過10年的「昭揚中路建築館」,以不到4年時間,創下12案完售紀錄,也讓建築館基地提早進行規劃,隆重推出【昭揚天韻】限量38席住宅精品建築、2席精選店面。作為現階段昭揚在中路特區的最後一案,不僅象徵圓滿、展望,更因座落在中路最顯著、最有價值的區域核心-中路之心,近鄰14000坪風禾公園,意義非凡。

【昭揚天韻】基地的獨特與價值,讓羅有興建築師決定以明亮、顯眼、有絕佳的「自明性」為設計主軸,採灰白色當代語彙,創造富有國際感的建築樣式,透過石材、馬賽克磚與格柵的搭配運用,與逐層框構式的勾勒,遠望就像一個個空中的方盒子,有如精品櫥窗,展演每一戶人家的日常風采。高雅的立面表情,跳脫昭揚作品以往的設計,質感一氣呵成,在中路正光大道,樹立起最美的藝術地景。

這一次,不論在外觀或格局設計規劃上,【昭揚天韻】都是上乘之作。精緻的社區,保有單純與私密性,雅緻的公設,滿足交誼、會客、健身、休閒等實用需求。居家劃分為38坪、51坪,同樣大器方正,戶戶邊間,2到3面採光對流,更嚴選德國LEICHT廚具、V&B衛浴、BWT淨水、日本TOTO衛浴、中空樓板、LOW-E玻璃等高級配備,全面滿足層峰客層,對居住的理想與品味。

昭揚中路建築館&基地 桃園正光路、慈文路口

禮賓專線:03-302-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