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NEVER STOP!昭揚20年里程碑 前行永無止境 昭揚建築佈局深遠 2022年四案齊發

NEVER STOP!昭揚20年里程碑 前行永無止境 昭揚建築佈局深遠 2022年四案齊發

2002年,是昭揚建築的起點,昭揚從成軍迄今,堅持不懈,今年正好邁入第20年。自桃園到台北,細數所推出的作品,已累積76個建案,總計千億案量,更締造零餘屋輝煌紀錄,從過去到現在,從現在到未來,始終以高品質的建築,開創美好生活,豐厚的作品軌跡,持續突破自我,成為北台灣民眾,買房購屋最值得信賴的建商首選。

選好地,蓋好宅,昭揚建築秉持初衷,不炒作,不取超額利潤,始終堅守正確的角度,以對市場的高敏銳度,在對的土地做對的產品,對於建築理想的追求,毫不妥協。所有的作品,皆以整體品質為首要,提高價值,而非創高價格,全心全意,為民眾圓家夢。「以運動家的精神,創造永恆建築價值」,昭揚不變的精神理念,堅信唯有不放棄,堅持到最後,才能更趨近完美。

昭揚建築以專業的實力與眼界,力求「好環境、好規劃、好品質」,完整的量體規模,完善的設計施工,讓每一棟精工建築,都是最好的家。昭揚深耕大桃園地區,從藝文特區,打造「大隱」、「大器」、「乾坤」、「縱橫」4大代表作,早已成為桃園人熟悉的名宅指標,其中「昭揚縱橫」更創下80億案量,三個月完銷的驚人成績,而後更跨足台北,持續刷新在地人的眼界。

從2014年跨入的中路特區,昭揚在當時率先佈局,購得13塊土地,至今已連續推出12案,每一案都迅速完銷,中路最新【昭揚天韻】也已在6月18日盛大公開;小檜溪「昭揚天銳」同樣銷售告捷,即將再推出兩大案,備受期待;而內壢「昭揚大耀」住家已完銷,珍稀店面限量釋出,目前二期醞釀中,預計不久後正式公開。2022年昭揚建築四案齊發,深遠的佈局,值得消費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