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自然就療癒! 盧廣仲為日本熱銷茶飲品牌獻聲

自然就療癒! 盧廣仲為日本熱銷茶飲品牌獻聲

▲盧廣仲跟新人團「CHA16」合唱全新單曲,《Juroku》。(圖/十六茶提供,下同)

音樂鬼才AKA三金小隊長盧廣仲,歷時五年後帶著全新專輯《勵志論》回歸,要在這個大疫之年為大家打打氣,而在今年年中與號稱2022最天然的療癒新人團「CHA16」合作,為日本熱銷零咖啡因茶飲「十六茶」來到錄音室獨家獻聲。這首全新錄製的療癒單曲《Juroku》(日文:十六),如同廣仲給人的正面、溫暖形象,帶有他一貫的輕快風格,希望讓大家都能跟著舒服的旋律哼唱,自然就療癒!

▲十六茶全新廣告,獻上天然的療癒好味道,自然就療癒。

十六茶特別邀請盧廣仲獻唱品牌主題曲《Juroku》,並拍攝全新自然療癒系廣告,影片中透露了忙碌快步調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有需要被療癒、放慢腳步的時候。如同廣告中的女主角,面對被工作填滿追殺的生活,卻只剩無力感,而十六茶以及盧廣仲的歌聲,宛如救星般地登場,如此自然無負擔的好味道與歌聲,,為她褪去身上穿著的枷鎖、讓她暫時逃離緊湊的生活,帶來片刻自然療癒的享受,如同歌詞:「沒有咖啡因的打擾,只有單純最好」,盧廣仲簡單溫暖的歌聲和清香回甘的十六茶,撫慰所有人忙碌時的苦澀心情。

▲盧廣仲簡單樸實的嗓音唱出對十六茶的喜愛,天然、健康、好味道。

盧廣仲出道十四年以來一直養生並早睡早起,他認為只有身體與心會陪自己到最後,因此我們更應該注重自己身體與心靈的健康。這與十六茶一直以來所提倡的:「讓身心維持健康平衡狀態,就是最自然的養生之道」不謀而合。因此相中盧廣仲就是替十六茶發聲、獻唱主題曲的最佳人選!

▲十六茶將16種天然食穀擬人化,打造天然系虛擬團體「CHA16」。

同樣參與和盧廣仲一同演唱的,還有由十六茶的16種小食穀們組成的CHA16天團。十六種天然健康的擬人化好食材,依照各自的特性,除了提供十六茶的美味平衡也在主題歌曲上發揮屬於自己最好的狀態。

在日本熱銷多年的零咖啡因複方茶「十六茶」,藉由外在四味覺上的平衡享受,替大家打造內在「六臟六腑」平衡的健康身體,結合盧廣仲的歌聲,就如同歌詞所說的:「自然療癒,十六茶」,來自大自然的天然滋味,將由內而外平衡我們的身心健康。

盧廣仲曾說:「如果人們能在那三、四分鐘的時間裡獲得能量,那就是一首好歌」,現在這首《Juroku》已經上線,除了能聽到完整版歌曲,更開放粉絲與盧廣仲玩合唱、推出個人專屬EP專輯!邀請大家一起完成這首療癒單曲。今夏,就讓十六茶的天然好味道與廣仲的好聲音,帶給你「自然就療癒」新生活!

現在到官方網站跟廣仲一起合唱《Juroku》,有機會獲得盧廣仲14週年演唱會門票與獨家簽名選物喔!https://bit.ly/39lAc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