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Selina揮別失聲陰霾克服心魔首次為遊戲獻聲

Selina揮別失聲陰霾克服心魔首次為遊戲獻聲

Selina克服心魔,親自獻唱了以閃亮知名的主題曲,將與《以閃亮之名》今日(7月28日)招募一支虛擬女團。

Selina分享到,女生就該擁有美好閃亮的生活! 我可以你也可以,《以閃亮之名》讓她體會到,每個人都可以在遊戲逃離現實煩惱,丟掉沈重的包袱,找到屬於自己的閃亮生活方式,因為每個女性都可以擁有美好閃亮的生活!

由任家萱Selina擔任閃亮發起人,《以閃亮之名》雙平臺公測火熱進行中。

 Selina傾情演繹《以閃亮之名》同名主題曲MV,Selina穿梭於不同的人生體驗,挖掘每種人生的閃光點,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中都承擔著不同的角色,每個人在探索世界的過程中也會遇到不同的“風景”,但,總有很多很多的原因值得動心,也有很多很多的風景等待相遇!始終堅信,一切美好因你閃亮,便能點亮每一面的自己!讓我們也,以閃亮之名,勇敢展現每個最好的自己!

《以閃亮之名》是一款高自由度時尚生活遊戲。在這裡,你不但可以自由訂製虛擬形象、穿搭超多精美服飾,還可以設計自己的理想家園,並在《以閃亮之名》足不出戶與閨蜜好友輕鬆社交。在這裡,不論是俐落時尚的出街裝、甜美可愛的居家毛衣、溫婉清新的旗袍,還是朦朧華麗的禮服,你想要的風格這裡都有,隨心所欲PICK你的專屬風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