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來自義大利的低鈉天然礦泉水 CASTELLO卡司得洛正式於全聯上架開賣

來自義大利的低鈉天然礦泉水 CASTELLO卡司得洛正式於全聯上架開賣

乍暖還寒之際,最適合補充水分,補水是春天養生的關鍵。可是,您補對水了嗎?來自義大利的良心-CASTELLO卡司得洛天然低鈉礦泉水,含多種礦物質,超低鈉含量(0.8mg/l),鈣鎂比例適當,口感豐潤滑順。此外,品牌也採用玻璃瓶裝螺旋瓶蓋,鎖住新鮮,防止變質。在層層把關下,被義大利米其林餐廳選為連續十年選用水。

多喝好水,促進新陳代謝。

CASTELLO卡司得洛來自義大利北部群山中的一個古老水源,泉水之鄉Vallio源自於山脈的最深處,這裡的石灰岩支撐著Vallio的溫泉,這種岩石很美,因而命名為「CASTELLO」。岩石會過濾泉水,不但有淨化效果,也能讓水質富含礦物質。

於是,在1950年代被當地研究人員發現後,貝拉迪家族於1960年代在此地創建水療中心,並使用CASTELLO卡司得洛天然低鈉礦泉水做為飲用及相關水療用途等進行一連串化學及藥學的研究久負盛名。如今在義大利,每年有超過10萬人通過長期飲用CASTELLO卡司得洛礦泉水,持續改善身體狀態,保持生命活力。

CASTELLO卡司得洛有天然礦泉水與氣泡礦泉水兩種,也可以適量加入水果增加風味。

CASTELLO卡司得洛有天然礦泉水與氣泡礦泉水兩種,CASTELLO卡司得洛台灣總代理兆孚表示,台灣人每日所需礦物質鈣與鎂,可透過飲用卡司得洛天然礦泉水進行補給,水質純淨與健康低鈉,經義大利衛生部認證可用來沖泡嬰兒奶粉。精緻玻璃瓶裝,也讓喝水成為一件很chill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的CASTELLO卡司得洛只在線上通路如MOMO,蝦皮及自家官網販售並無實體店面,有鑑於持續收到消費者詢問在那裡可以買到,經過努力洽談各大實體通路,現在除了citySuper、微風超市,以及忠孝SOGO FRESH超市之後,也於今年2月3日在全台全聯近千家門市正式上架。

1955年,來自義大利山脈海拔400公尺的純淨好水。全台全聯近千家門市販售中。

CASTELLO卡司得洛官網:https://www.castell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