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富堡建設前進A7首發案動工 將建28層崗石地標大樓

富堡建設前進A7首發案動工 將建28層崗石地標大樓

林口品牌建商富堡建設前進A7首發案「富堡菁英滙」,於22日上午盛大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為打造林口新時代揭開序幕。富堡建設董事長孫福忠致詞時表示,「富堡菁英滙」位處A7正核心,將在這塊難得的地王角地上打造一棟地上28層全崗石建築,完工後勢必成為A7的新地標。


新林口位處雙北首都圈與桃園國門第一線,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在政府連綿不斷的重大建設挹注下,機場捷運通車後不僅快速串聯起北北桃三大都會區,沿線3站更有包括A9台灣坎城東森媒體園區、A8長庚生技醫療園區、A7華亞樂善郵政園區等多元完整的產業鏈,因就業機會帶進大量人口紅利。

除了擁有機捷利多,新林口聯外動線發達,開車從林口交流道到台北只要30分鐘,大大吸引北台灣新菁英族群移居,不僅多年蟬聯房市人氣王,生活機能也隨著人口持續進駐而更趨成熟,環境上,高綠覆率、學區完整,以及氣候宜人等條件,皆優於雙北市舊城區。

看好新林口的房市發展,各大建設品牌近年也積極搶進推案,深耕在地10餘年的品牌建商富堡建設,本著扎實的產品規劃,以及一次只規劃一案的專注精神,富堡建設歷年推案都有口皆碑,於A9區仁愛路富人聚落推出的「富堡仁愛」,以及長庚大湖國小首排推出的「富堡大湖滙」,皆創下零負評的佳績 延續精挑地段、專注本業的推案理念,孫福忠表示,此次前進A7重劃區推出的首發案「富堡菁英滙」,即以自住需求的角度出發,選定兩大主幹道文化一路、樂善二路口的黃金角地,並以獨步全區的雙耐震結構、雙制音精品工法建材,以及國際飯店等級的健康建材配備等頂級規劃,高規格打造國際精工宅。

孫福忠表示,「富堡菁英滙」距離區內主要設施包括捷運A7站、文青中小學、郵政物流園區,以及華亞科技園區等,都只要400米,是整個A7重劃區的正核心,地段條件無可挑剔,未來將興建樓高28層、凌空百米的地標建築,並以空橋串連上述設施與主要商圈,全棟採崗石打造更是林口唯一。

值得一提的是,富堡建設懷抱著創造新林口人文森態聚落的責任與遠見,此次還特地邀請台灣獨立書店「青鳥文化」,於「富堡菁英滙」接待會所設立全台第二座青鳥圖書館,不僅提升區域人文氣息,更是體現富堡建設視教育為幸福家庭基礎,用心陪伴每位孩子成長的桃李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