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精品級牛肉麵禮盒】滿漢御品x羽球公開賽,世界好手最具台灣代表性伴手禮!

【精品級牛肉麵禮盒】滿漢御品x羽球公開賽,世界好手最具台灣代表性伴手禮!

滿漢御品牛肉麵

今年台北公開賽的台灣伴手禮,主辦單位選擇剛榮獲食品界iTi評鑑最高三星獎章的【精品級牛肉麵禮盒-滿漢御品】 送給所有來參加比賽的世界好手,選手們收到後相當驚豔,沒想到沖泡就能享用到精品級的牛肉麵,直呼台灣人「熱情」,並稱是「最好的禮物」。也讓國外選手對臺灣美食留下更深的印象。

不僅國外選手超喜歡,就連香港一哥伍家朗、台灣羽球選手李佳馨收到伴手禮都開心拍照,李佳馨更直呼太棒了馬上沖泡一碗享用。滿漢御品以非油炸龍捲麵條、選用草飼牛僅1%的珍稀牛腱肉、秘製酸菜、法式高湯技法等特點,一口咬下紮實麵條與軟嫩肉質,能品嚐到豐富層次、甘甜不膩口感,征服廣大饕客挑惕味蕾,令人回味無窮!

台灣混雙選手-李佳馨
香港選手伍家朗

今年台北羽球公開賽一票難求買不到票的球迷別難過,今年台北公開賽場外好熱鬧, 大會準備了500寸超大LED螢幕「場外直播球賽」邀請大家一起進近距離看球賽,台灣選手們都呼籲球迷們端午連假來主場看球賽, 6/23-6/25端午連假期間,榮登食品界iTi評鑑最高榮譽三星獎的滿漢御品牛肉麵及iTi評鑑二星獎巷口拌麵、統一麵小時光麵館,將一起提供場外煮麵服務,陪伴球迷們過端午,讓場內外觀賽球迷們都能邊看球賽邊享用美食,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場外直播區貼心提供煮麵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