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恭喜婕洛妮絲一舉榮獲兩項殊榮!總統親頒最高榮譽

恭喜婕洛妮絲一舉榮獲兩項殊榮!總統親頒最高榮譽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於今年10月舉行頒獎典禮,並自獲獎之產、官、學界中遴選全國首獎企業、產品、品牌及領導人,MIT台灣在地品牌婕洛妮絲在消費者的品牌認同及優異的產品創新面向表現優異,以「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類」及「玉山獎全國首獎最佳產品類」一舉奪下2項全國首獎殊榮,董事長陳贈文於12日至總統府晉見總統,接下全國最高榮譽。

國家品牌玉山獎是國內產業界重要的獎項之一,今年首度獲得國家品牌認證。代表婕洛妮絲守著保養品牌初衷,嚴選有效成分,致力打造每個人的專屬好膚質,作為企業核心價值,並致力提供消費者個人諮詢與推薦、服務體驗,深獲評審團隊一致肯定。

婕洛妮絲成立12年,一直秉持著以人為本的觀念,並不斷往「不只好,還要更棒」的目標前進,我們用最真摯深切的心,同理大眾需求並帶來美得讓人稱羨、有效又讓人愛不釋手的MIT產品;持續成長仍時時堅守著保養品牌初衷,嚴選成分,致力打造每個人的專屬好膚質。

邁進總統府,如同給予婕洛妮絲一個強大的肯定和鞭策。對我們品牌的表揚,使我們深感肩上的責任和使命更加重大。在這次難得的會面中,也深刻理解到品牌的成功是和國家繁榮息息相關的。這不僅僅是一個殊榮,更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們將以更高的標準,嚴選有效且環境友善的成分,為國家、環境發展貢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