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OatBella X 輔大食科系 全台首發霜淇淋燕麥奶

OatBella X 輔大食科系 全台首發霜淇淋燕麥奶

高野健康生技旗下品牌OatBella於12月15日與輔仁大學食品科學系進行產學合作,於該系實習工廠附設門市部進行燕麥奶霜淇淋/冰淇淋新口味發表會。

傳統霜淇淋製作,原料常受限於原物料溫度限制,原物料從供應、生產、儲存到配送的過程,皆維持在低溫的狀態,故在創新上有居多限制。OatBella打破傳統框架,開發出常溫的霜淇淋燕麥奶,此為調和完成的燕麥奶,可直接倒入霜淇淋機中無須兌水即可製成可口的燕麥奶口味霜淇淋,以此解決冷鏈技術的問題,為霜淇淋製程上開創一個新的紀元。

OatBella霜淇淋燕麥奶為全植物基, 動物奶過敏者可食用,以燕麥奶為基底,脂肪熱量相較牛奶基底低,同時富含天然的β-glucans 以及膳食纖維,不僅美味更有助於腸胃道功能改善,可謂兼具美味及健康功能的新創產品。

OatBella霜淇淋燕麥奶首發選擇與輔仁大學的食品科學系合作,輔大校園內「iFood STORE」是食品科學系學生實習門市,吃冰環境舒適乾淨,定期推出新口味,破千支的銷售是家常便飯,此門市已經擁有三十多年的歷史,學校教授及學生皆有豐富的新品開發經驗,本次合作及結合雙方所長,由高野健康生技提供技術,輔大食科學生提供經驗及創新,共同為植物基霜淇淋市場開創一個新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