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台日專家齊推「新腸活運動」,呼籲民眾關注腸道健康,日系通路松本清全台門市響應!

台日專家齊推「新腸活運動」,呼籲民眾關注腸道健康,日系通路松本清全台門市響應!

保持腸道健康,是讓身體更加有活力的重要途徑

台灣永續健康福祉協會舉辦「健康新定義 天天新腸活」活動,協會秘書長孫銘宗表示:國人因工作繁忙、長期久坐,以及飲食失調等生活習慣,腸道壓力增大,造成便秘、腸脹氣、腸發炎、免疫下滑等不適症狀。而近年來多項研究指出,因腸道與大腦之間存在頻繁的雙向連結,故只要維持腸道菌叢健康,就能進一步改善身心平衡。

多位專家都齊聲呼籲腸道健康的重要性。想維持腸道菌叢健康,除了用「吃」改善之外,適量的腹部體操不僅幫助刺激腹部肌群,更能促進腸道蠕動。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醫師建議台灣人從飲食做起,如何透過從清空做起再填補的 5R「腸道修復」觀念,當然醫療級益生菌的攝取,更有助於維持腸道健康。高韻均營養師也分享高纖飲食的秘訣,從日常就可養成「腸活」習慣。

台灣永續健康福祉協會主辦「健康新定義 天天新腸活」座談會,特別邀請台日健康專家一同交流,為國人腸道健康提出具體建議。左起台灣永續健康福祉協會秘書長孫銘宗、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醫師、日本腸活專家辨野義己博士、蔬食專家高韻均營養師以及贊助單位台灣大正製藥安部泰完總經理

世界級腸活權威「辨野博士」:告訴你事半功倍的腸活撇步

日本的「腸活」概念,正是推廣從改善飲食習慣、重視營養攝取及日常規律運動等方法著手,讓維持腸道環境也同時也能整頓人體健康,達到增加免疫力、增強抗壓性、促進新陳代謝、打造美肌等功效。

來自日本的世界級腸活權威──辨野義己博士,主攻腸道細菌的分類與生態並獲獎無數。他指出腸道細菌與我們的生活習慣,具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他透過分析腸道年齡與實際年齡的差異,指出腸道年齡比實際年齡越年輕,關於肌膚的煩惱就越少、對大腦衰退的感覺就越少。相反地,腸道年齡比實際年齡越高,生活中發生如忘記要說什麼、做什麼、把東西亂放、無法進行簡單計算等大腦衰退徵兆的狀況就越多。因此,博士也鼓勵台灣人,透過簡單的自我腸道年齡檢測,迅速檢視自己的健康狀態!

台日專家推廣「新腸活運動」,呼籲民眾注意腸道健康。左起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醫師、日本腸活專家辨野義己博士以及台灣大正製藥安部泰完總經理

腸活在日本已是男女老少人人熟知的健康觀念,除了攝取膳食纖維、多進行腹部運動之外,研究也顯示益生菌新功效,對於過敏、口腔疾病、膽固醇等問題均有幫助,其中尤其推薦藥廠製造、實驗證實有效的醫療級益生菌。辨野博士更追加表示:「腸活對身體百利無一害,要讓大腸成為健康之源,並透過實踐腸活,即可展開健康的理想人生」。只要透過實踐腸活法則,就可以打造更加理想的生活。健康新定義,就從「新腸活運動」開始。

日本腸活專家辨野義己博士講解強身健體最棒的「腸活」
檢測你的腸道年齡!還可在全台松本清門市領取限量好禮

為呼籲台灣民眾關注腸活議題,台灣大正製藥於全台松本清及各大活動藥局發起「完成腸道健康度1分鐘評測,就送限量贈品」活動,即日起至4月9日止,邀請民眾一同到松本清門市及活動藥局共襄盛舉。掃描QR code完成小測驗,便可隨機獲得腸活大使「罐罐君」的限量濕紙巾、手提袋、口罩、壓克力磁鐵。

為呼籲台灣民眾關注腸活議題,台灣大正製藥於全台松本清及各大活動藥局發起「完成腸道健康度1分鐘評測,就送限量贈品」
掃描QR code完成小測驗,便可隨機獲得腸活大使「罐罐君」的限量濕紙巾、手提袋、口罩、壓克力磁鐵

*每人每台手機僅能兌換一次贈品。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終止或解釋本活動之最終權利。大正製藥官網:https://www.twtaisho.com.tw/p3_produc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