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林襄認了!此生摯愛這次藏不住!

林襄認了!此生摯愛這次藏不住!

莉奈文創春酒中,現場直擊林襄最真實姿態

本月27日,林襄、雅涵、芷霖、祈錦鈅四位女神所屬【莉奈文創】迎來了年度春酒盛典。這場盛會不僅匯聚了各界媒體與合作夥伴,更以白、黑、紅為主題色彩,為這場晚宴增添了繽紛與活力。現場星光熠熠,每一刻都是鎂光燈下的焦點,而少女感十足的表演更是將氣氛推向高潮。

其中出鏡率100%的林襄,面對大家對她體重問題的關心,更分享了她的健康計劃以及2024年的心願——探索更多領域並注重休息養生。其中眼尖的媒體朋友發現,過往因為作息不正常不穩定的膚況,如今變得又透又亮!林襄嬌羞的表示,其實早在去年就遇到此生摯愛的”它”,不僅靠它搶先一步接下代言,更連原生困擾的皮膚問題通通都被解決了,直呼【真的少了它就不行!】

日常毛孔清潔,重現肌底淨、透、亮

Jealousness婕洛妮絲毛孔淨化再升級,打造洗臉新境界!81酵素去黑頭潔顏露富含51%益生元酵素精華、專利深海火山酵母萃取、25%日韓雙效胺基酸及5%保濕因子,黃金完美比例,瞬間深入肌底溶解髒汙,全面淨化毛孔,終結黑頭及白頭粉刺;添加北美金縷梅和日本神聖藻,雙倍調理舒緩肌膚,使臉蛋全天候不泛油光,重現肌底淨、透、亮!

#黑頭81洗面乳
81酵素去黑頭潔顏露
100ml 售價1,150元、官網價780元
官網連結: https://jsshop.tw/I8PDg

女神養成不分年齡梯次!14天緩老超有感

對於女生在意的年齡問題,林襄坦白說她也會擔心肌膚老化的問題「細紋、鬆弛、塌垂的問題,這些狀況一定會發生,所以我要做的就是讓它再晚點才開始!」也因此她開始尋找可以鎖住年輕的保養品。在保養這條路,林襄自豪的說她現在可是有一本保養經可以跟大家分享!「化妝水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因為沒有水份,皮膚就會乾、就很難抓住營養。」

所有的保養品都是過之而不及,婕洛妮絲2024年高酵系列中的#81酵母青春露 就是給你”剛剛好”的滿足;不會過度潤澤導致出油,更不會因為保濕力不足產生乾癢脫皮;水精華的質地隨時幫你補水、鎖水、造水,關鍵成分更能改寫膚況,讓你找回最健康原始的Baby肌。

#81酵母青春露 專為亞洲人肌膚設計的穩膚抗老雙星,重回年輕肌齡用它就對了

Jealousness婕洛妮絲以「最有感的保養時刻」奠定台灣MIT保養品霸主定位,一直以來專為亞洲人肌膚設計,研發「醫美級居家保養」,成為最經典的抗老保養品牌。以「業界最高有酵濃度」為主打,創造出「81酵母全能青春露」。

一瓶即蘊含專櫃珍稀活膚成分—51%德國二裂酵母與30%覆膜酵母,並添加了素有「胜肽界LV」美譽的六胜肽,一瓶解決基礎問題、維持你的彈嫩水光;品牌使用獨家共生發酵技術,打造出微生態保養圈,保留了酵母最佳活性,用過的人都說14天就能緩老有感、果然「有酵」。

#81青春露
81酵母全能青春露
120ml 售價1,900元、官網價1,280元
官網連結: https://jsshop.tw/CTqHM

「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要做到再也做不下去為止」

一直都很喜歡跳舞的林襄,無論在哪一個隊伍都能因為夢想持續奮鬥;就算體力已經極限、就算已經汗流浹背,但她始終能保持笑容,為球隊及觀眾帶來最精采的表演。今年26歲的她,憑藉強大的學習力及毅力,不斷的在職業生涯中突破自我,在2024年也跨足到電影界、唱片界,期待她持續十項全能,創造非凡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