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消費訊息 一甲子的好味道-味王!全新乾拌麵品牌「惦惦吃」強勢登場!

一甲子的好味道-味王!全新乾拌麵品牌「惦惦吃」強勢登場!

超過一甲子的時光,台灣美食記憶的陪伴者-味王,從家常菜到滷味小吃,從零食王子麵到經典原汁牛肉湯麵,味王豐富了每個台灣人的成長時光。今年度老字號品牌跨出創新的第一步,首度與網路美食平台『艾食上』推出全新乾拌麵品牌「惦惦吃」,跨足乾拌麵市場。

▲味王X艾食上全新乾拌麵「惦惦吃」

品牌名稱概念來自於台語俚語「惦惦吃三碗公」,象徵味王多年來默默耕耘,努力打造出最好品質的產品,不辜負「健康美味、品質第一」的原則;因此味王與艾食上沿用其意義,將此全新乾拌麵品牌命名為「惦惦吃」,同時為產品打造出與以往不同的形象,乾淨明亮的底色配上不同顏色象徵不同口味,讓消費者可以感受到味王與眾不同的一面。

本次一共推出三種不同口味,由艾食上主廚”村爸”獨家研發經典炸醬牛拌麵,以牛油爆香,拌炒豆瓣醬、甜麵醬等同時加入村爸最愛特製秘粉,讓炸醬風味更多元豐富,此外附上秘製辣油,更抬升炸醬的香氣;台灣人嗜辣,辣得不過癮還不行,因此第二款就是經典椒麻拌麵,選用數十種不同辣椒與辛香料煸炒,醬料一淋上奔放刺激的香氣直撲而來,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最後一款是香椿素拌麵,香椿特殊的香氣取代了蔥蒜,成為素食及養生者的新寵兒;此外,有別於市面上乾拌麵品牌,「惦惦吃」特別選用台灣在地新鮮南瓜泥入麵,捨棄已乾燥後的南瓜粉,更吃的到南瓜的天然原味,麵體呈現淡黃色,煮麵時就聞得到淡淡的南瓜香氣,且不經過高溫油炸讓乾拌麵也可以吃得更健康。

如此用心製作的「惦惦吃」乾拌麵,怎麼可以錯過? 手機點開蝦皮市集搜尋「惦惦吃」也可以輕鬆下訂,在家安心享受好口味。

更多資訊請上「惦惦吃」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惦惦吃-拌麵-102393512458516/